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血脂】高血脂的发生和脾湿、肝郁、肾虚相关,试试专家的调理方!-北京星辰中医医院


孙兴望·中西医结合科主任,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工作30余年,获河北省中医药、中西医结合科技进步奖两项华博特教育,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河北省第四届优秀发明者称号碧桂园bip,曾任中国中医药信息杂志社特邀研究员风筝线割喉。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治疗:脑中风、脑痴呆症、神经血管性头痛、高血压、冠心病、心绞痛、抑郁症;及运用中医“提壶揭盖法”简便、价廉、安全、有效的治疗内痔、外痔、混合痔等肛肠疾病,不开刀不手术,潘南奎5-10分钟处置,不影响工作及学习。
高血脂——黄帝内经《素问·痹论》高血脂的发生在中医看来与三大原因脾湿、肝郁、肾虚相关。究竟这三类高血脂我们应该如何区分扛上八大太子?针对不同原因引起的高血脂又该怎么办呢?脾湿“宅”出来的高血脂。黄帝内经《素问·痹论》“饮食自倍,肠胃乃伤大厨连连看。”
孙主任告诉我们,脾湿与饮食习惯、生活习惯息息相关。人过于享用口福,营养过剩,加之动的又少,导致脾胃的运化功能受损,于是脂质就会沉积,形成脂浊高血脂。
【脾湿引起高血脂的症状】
肥胖、经常头晕、胸脘痞闷、呕恶、痰涎身沉、肢重乏力、倦怠舌淡、有齿痕 、苔白滑腻、大便偏粘。
【提醒】高血脂与肥胖密切相关,但并不是说瘦的人就没有高血脂问题了凯撒之手,所以无论胖瘦,都应该积极关注自己的血脂情况花都活力城。
健脾降脂面条
在日常生活中通过饮食可以进行调理脾湿引起的高血脂雨伞是媒红,孙主任推荐一款健脾降脂面条帕罗狄亚。
【原料】
黄豆3份,山药2份恩典qq透明皮肤素材,决明子1份,小麦粉适量
【制作方法】
①黄豆、山药、决明子按3:2:1比例混匀,小麦面粉用量为黄豆、山药、决明子三者总量的二倍备用。
②黄豆、山药、决明子用豆浆机打汁过滤,用该汁液来和面粉,剩下的汁液加水适量作为下面条的汤来用。
③和好面后醒半小时后与普通面条一样制作、烹调。
【提示】最好吃汤面条,下锅菜随季节而变,菠菜、小青菜都行。春季最好用绿豆芽下锅,绿豆芽有通经脉、解百毒、调五脏、利湿热的作用我欲成王,能将胆固醇排出体外,也是常用的降脂蔬菜联赛票。
孙主任表示,这种“憋”出来的高血脂往往与情志息息相关。情绪的影响导致气机宣畅失常,肝气郁结发为高血脂。
? 快点把健康分享给别人吧!
北京星辰中医医院
电话:010-61089999
微信:xingchenzhongyi
地址:北京市密云区水源路355号
北京星辰中医医院(华润·橡树湾对面)
官网:www.xingchenzhongyi.com

上一篇:李敏仪【风雨侣行】美国环游记~3月30日康辉专属定制25人精致小团!-风雨侣行 下一篇:幸福就是你和我【魅力湘西】神秘湘西纯玩汽车4日游-寻乌微社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