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首都电影院】先订一个小目标露露的功课,看遍所有好看的电影-广发卡天津
看电影 就到首都电影院

过个情人节要看电影
过个光棍节要看电影
过个圣诞节要看电影
各种节假日、纪念日
都得要看电影
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首影在前边。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看电影。
昨夜星辰昨夜风,今上新片去首影。
相见时难别亦难金敏京,再约还得去首影李长进。
首都电影院持广发信用卡享优惠啦~~
即日起,持广发银行信用卡至首都电影院天津店观影,可享如下优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
优惠内容:2D/3D影片每张30元
巨幕影片每张40元
首影地址:天津河东区远洋未来广场三层
使用条款:如遇特殊场次(包括但不限定于见面会、首映、点映、包场、VIP厅、巨幕厅至尊座)具体购票办法以影院公示为准费县房产网。如遇特殊限价影片需补足差价。国家法定节假日、情人节、平安夜、圣诞节等不可使用。珍妮巴斯不可与影院其它优惠同时使用。
5月电影档期

光这几部还不过瘾?
一大波5月影片紧随而来


首都电影院拥有70多年的悠久历史锦衣杀明,获得国家多项殊荣抗倭侠侣,是中国首家票房破千万的影院一碗居。










成立于2013年孟姜女简谱,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新兴金融地段---新开路远洋未来广场三层。共设有8个影厅及1个VIP观影厅仙道横行,共1701个座位。

其中一号厅为设有将近三百平米银幕的中国巨幕厅兔子等着瞧,同时也是华北第一巨幕念青五笔,相信定能给您带来最丰盛的光影盛宴。
更多影讯查询煎酿茄子,请拨打022-59661171

扫描二维码
即可马上关注首影天津店服务号
还可查询影讯及购票
扫描以下二维码了解更多广发卡活动

扫码上方二维码巨型短面熊,了解更多本地优惠

上一篇: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高端访谈】老挝驻华大使- 一带一路 建设助力老挝发展-国际在线 下一篇:格斗术教学【黄果树大瀑布、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大小七孔】正在进行中~-大连户外旅行部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