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家乡】11战全胜!兴化的90后国象大师勇夺“韩信杯”象棋国际名人赛冠军!-兴化生活圈记李将军归来




2017年第九届“淮阴·韩信杯”象棋国际名人赛在江苏淮安国信大酒店落幕。来自兴化的90后象棋大师程鸣以11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勇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其11战全胜夺冠的成绩,也创造了棋坛一项惊人的纪录。


“韩信杯”创办于2009年浪子官场,本届比赛是由中国象棋协会、江苏省体育局主办常乐足道,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政府、淮安市体育局承办,江苏棋院协办。本届比赛共有中国队程鸣和赵鑫鑫、中国澳门队曹岩磊、菲律宾队庄宏明、越南队陶国兴和汪洋北、马来西亚队杨添任、英国队黄春龙、德国队薛忠、美国队杜国胜和胡玉山、新西兰队何甫良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2位棋手参赛,心田上的百合花阅读答案通过11轮单循环赛决出冠军资中二中。


本次比赛程鸣状态神勇,一路保持全胜。
在11月30日上午进行的第九和第十轮比赛中鲜花满月楼,程鸣继续高歌猛进,相继战胜薛忠和庄宏明。赵鑫鑫分别战胜杜国胜和陶国兴。中国队两位棋手提前一轮锁定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军。在下午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程鸣击败黄春龙,以11连胜完美收官刁扬。赵鑫鑫执黑战胜杨添任发胶明星梦,曹岩磊执红弈和庄宏明。最终程鸣积22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赵鑫鑫19分收获亚军蟒蛇窟,曹岩磊15分获得季军。

1990年出生,8岁学棋,师从兴化市教练颜爱明umaga,2006年全国少年赛16岁组冠军后被徐天红特级大师相中,调入省专业队集训。2010年第七届全国冠军赛暨一级棋士赛冠军晋升为国家象棋大师。2017年夺得全国象棋个人锦标赛男子组季军。
来源:泰州体育
免责声明:文章版权属于原著作权人,若您认为此文不宜被收录供大家免费阅读,请给我们留言唐坚,洪煦榆我们收到通知后,会立即将您的作品从本站删除。

招人才爱赚网,找工作木星合月,到兴化同城汇欧拉线!
上一篇:火影忍者409【飞管动态】春运保障秘笈之2018放火炮必看攻略-五彩飞行区 下一篇:有理数是什么【顺风头条】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比赛期间,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邢台区域顺风车联盟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