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鹰眼头条】《爱上你治愈我》首露概念海报与角色海报,主演阵容与治愈系画风引期待-电视剧鹰眼孟庭丽病逝

SMG影视剧中心主任、东方卫视中心总监王磊卿在2018年上海电视剧制播年会上表示真正的品质爆款必须是主流价值、热点话题、符合当下审美的超级人设、经典戏剧叙事模式和精美制作五大特点的融合,并以《那年花开月正圆》《鸡毛飞上天》《我的前半生》为例呼唤现实题材剧的回归。纵观2017年,现实题材剧目大火,均取得不俗成绩。其中《人民的名义》更是CSM50城平均收视破3,被称为“十年未有”的好作品。可见,电视剧市场释放出一个信号:现实主义题材正在强势回归!
由东山洵美、仨仁传媒出品,优酷、万合天宜、天意影视、龙德文创、东方点绛、烽驰映画联合出品的当代都市剧《爱上你治愈我》亦是一部现实题材力作。该剧采用现实主义的创作手法,直面当代快节奏社会所引起的大众心理问题一级病毒,以理性和感性兼容的表达方式疗愈人心。如今这部剧正在精心后期制作中,即将定档,并于近日首度曝光“破冰治愈”版概念海报和“走过心事遇见阳光”版主角海报,清新治愈的画风和豪华的演员阵容一经亮相便掀起广泛热议郑孝美。

角色海报解锁人物特点,新老戏骨携手惊艳亮相
《爱上你治愈我》首度曝光的角色海报以“走过心事遇见阳光”为主题,画面背景空灵纯净,九位主演均身着一袭素净白衣,神情各异,仿佛静默在春深似海的茫茫人世,沉郁寂静地望向你我。海报整体呈现出温和治愈的风格,与本剧“悲欢阵痛乃是一页白帆,爱与希望才能穿越心海”的主题非常契合。随着角色海报的露出,剧中的主演阵容也惊艳亮相。

男主颜书仁一角由新生代实力派男演员窦骁担纲。窦骁以经典影片《山楂树之恋》走进观众视野,去年出演的《楚乔传》《海上牧云记》两部大剧均取得亮眼成绩。《楚乔传》CSM52城平均收视高达1.74%影视风云路,稳坐2017年周播剧冠军的宝座,《海上牧云记》截至目前网播量已破百亿。此次他在剧中饰演智商超群、沉稳内敛的思康医院精神科医生。看似与常人一般生活,实则内心早已受创冰封。与初恋孙树的重逢,成了他完成自我涅槃的关键。虽然是首次挑战如此沉郁坚毅的角色,但相信演艺经历丰富的窦骁能够把握自如。

女主角孙树则由新晋小花苗苗饰演阿浅来了。苗苗实力过硬轻扫商户宝,在多部剧作中都有精彩表现。去年在《楚乔传》中饰演的荆家姐妹“小七”便令人印象深刻,此后更是在电影《芳华》中大放异彩。此次她饰演的孙树是思康医院心理医生,热爱运动,擅长格斗、拳击,性情果敢坚毅,内心温柔美好二重身。《爱上你治愈我》是窦骁与苗苗继《楚乔传》后又一次合作,不少观众都纷纷期待二人的对手戏。

彭冠英此次在剧中饰演男二号陈一凡董荷斌,其曾在《因为爱情有奇迹》《海上牧云记》中有非常亮眼的表现,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阳光单纯的完美主义者,纯真“稚男人”的形象必将令人眼前一亮。女二号Lisa则由王思思饰演,剧中的她表面是光鲜亮丽的海归金融高管,实则内心掩藏着深邃往事,而她的出现,也再度挑战了书仁与孙树的爱情中国兄弟连。

这部剧还得到金士杰、潘虹两位老戏骨的重磅加盟。金士杰在剧中饰演思康医院副院长陈沅庚,不仅是颜书仁学术上的恩师,也是他的心灵引导者。潘虹则饰演孙树的母亲林芝繁,外表强硬与女儿关系剑拔弩张,其实是一个内心柔软的人。

此外,周一围饰演孙树的好友兼追求者弗兰克、李媛饰演的心理疾病患者阳阳,以及白客饰演的“逃避型”男友都为这部剧增色不少。
如此实力强劲、空前豪华的主演阵容一经亮相便掀起热议,颜值、演技、新鲜感一个不缺,网友纷纷赞其选角得当,对这部剧的期待感也越发强烈。

首款概念海报曝光,“破冰治愈”折射现实意义
1、“破冰治愈”设计理念解读

除了角色海报外,《爱上你治愈我》此次还一起曝光了概念海报。整张海报以“破冰治愈”为主题,整体风格清新治愈蛋浇饭,既蕴含着希望与生机,又带给人破冰重生的蓬勃力量,一经公布便触动了很多人的心弦。
▼色彩运用:治愈色系带来希望
海报大面积采用蓝色和绿色,蓝色空灵,给人温和治愈之感,而绿色则代表着旺盛的生命力和蓬勃的生机,给人希望和憧憬。
▼意象选择:仙人掌心破冰重生
全图突出的心形仙人掌指代受过某种隐喻创伤、负重前行的群体;冷冽的冰层则代表着当代都市存在的各种心理问题;盛开的鲜花则预示着仙人掌心破开冰层后重生的希望。
2、视角独特,深耕现实题材
整张概念海报的设计理念无疑与这部剧的精神内涵相契合,如果说角色海报解锁了剧中人物的特点,那么概念海报则让观众意识到这部剧更深层次的现实意义。
▼主打现实关怀,解剖都市心理问题
与以往聚焦情感的都市剧不同,《爱上你治愈我》不拘泥于爱情这一主题周文羽,而是从心理医生的视角出发,着重刻画现实社会中的都市心理问题。全剧从22个小事件与5个热点大事件全面呈现风暴中心的人物和故事,在观察和反省大众对心理问题所产生的偏激思想的同时,科普各类心理知识常识,以心理疏导和科学治疗的方式,积极正面地帮助心理疾病患者回归社会,以爱和希望安抚被戾气充盈的大众内心,颇具现实关照意义。
▼脱离都市悬竹影青瞳浮,精神立意引人共鸣
因为剧中所出现的心理事件都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故而这部剧没有脱离现实的悬浮感,而是贴近大众生活,如此更易引发观众的情感和精神共振。剧中人物直面心理问题,冲破内心枷锁,最后在爱人和医生的帮助下获得疗愈的过程和经历,无疑将给予当代社会心理疾病患者极大的鼓舞,鼓励他们重拾希望,勇于面对雅马哈暴龙,积极治疗,成就更好的自我。

结语
在都市剧层出不穷的当下,多田薰《爱上你治愈我》无疑是一部令观众极为期待的优质好剧。首先,这部剧视角独特,以心理医生的视角聚焦都市心理疾病,令人倍感新鲜。其次,全剧通过一系列故事抚慰人心,颇具现实关怀意义。此外,窦骁、苗苗、彭冠英、王思思、潘虹、金士杰等新老戏骨的重磅加盟也令此剧熠熠生辉。几相结合,《爱上你治愈我》优质爆款大剧的品相尽显。2018,让我们从“心”出发,见证一场久别重逢的爱情和一段彼此治愈的心灵旅程!
热门头条推送链接
【一】《人民日报》两会结束点赞湖南卫视“让诗意重回荧屏”
【二】天意影视携《曹操》概念海报亮相香港国际影视展 七亿巨制领跑大剧市场
【三】《甜蜜暴击》首款预告来袭 “校园幽默+热血格斗”打造新时代青春范
【四】三年头部IP剧观察:哪位演员成为IP驱动者?
【五】国内首部健身题材都市情感励志大剧《我的健身教练》开机






商务合作
18321609370
sumin_95022
18502798600
18701886537
联系转载:licaipingping
上一篇:李丹阳歌曲【食药科普】哺乳期妇女应忌用哪些药物-牙克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下一篇:白沟箱包交易城【麻醉意外】心脏手术中中心静脉穿刺导致静脉血栓一例-人福镇痛E线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