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吴Z阳(真的很感谢新航道老师交给我的技巧无极神尊,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杭州新航道

今日之星:吴Z阳
吴Z阳:杭州新航道学校【雅思强化冲7分班】学员秋波媚媚,在雅思考试中取得了雅思总分7分,听力7分、阅读8.5分的好成绩多罗罗!
我叫吴Z阳,在新航道报名了雅思小班B和大班C的课程。我在6月24这场雅思考试中考出了一个比较满意的成绩巨魔战将,总分7分,阅读8.5分。
口语
首先是拖我后腿的口语。这次口语考完之后我就感觉不太好。在考试的时候,part2的内容不幸的考到了仅有的几个我漏掉没有准备的话题,导致part2讲的有写偏题,然后接着part3的对话我说的也不是很好为爱成魔,不是很连贯加藤嘉一,估计意思也没有表达清楚,导致这次口语崩盘。但是回想一下,主要还是准备的时候没有准备好。这次准备口语把很多话题都写了一遍,但是没有怎么张口练习过,口语最主要的还是要张口说,不然就是没有那种说口语的状态,甚至会导致考试时候连准备好的话题都说不好。然后part3 这块基本没有准备过。基本上这几点原因导致我我这次口语只有5.5。
阅读
阅读这次是我最满意的部分,从来没有想到会有这么高的分数。首先新航道老师的阅读技巧是很有用的,报课真的帮助我少走了很多弯路。考前一段时间都在练习九分达人,对我这次考试的帮助比较大。柴鸥因为九分达人的文章是偏长的,而且难度也是相比考试要大一些。经过九分达人的蹂躏之后,再到考试时,就会相对比较轻松。阅读是可以靠刷题提高的凉拌鸡胗,多刷题就能找到各个题型的窍门,帮助我找到做题的状态。而且考试的时候心态非常重要。一定要保持一个平静的心态,不能急躁,我在考试的时候一直和自己说,稳住,我们能赢!张玉佳一定可以分析出来题目的答案的。这次做到最后一篇的四个判断题,我只找出了一个,最后因为时间不够了,我其他三个都选了not given,估计被我蒙对几个吧。
听力
听力这部分中规中矩。新航道的老师会帮我们总结很多词汇。听力在我看来最主要的有两个方面,一个是单词,一个是集中精力。单词拼写是非常重要的呜呜祖拉,因为很多时候我会因为不知道这个单词,而听不出来,有时候即使听出来我也拼不出来,这是最伤士气的。所以平时一定要多背单词,多积累听力单词。另外就是一定要在考试集中注意力,因为很有可能你一走神,比如想这个单词怎么拼或者纠结刚才听到了什么,在这一瞬间答案就放过去了。而且这样很容易造成恶性循环许君豪,你越写不出来,越集中不了注意力。
最后
最后就是要安排好复习时间。我这次复习时间就没怎么安排好袁崇全,口语写作时间较少。其实我觉得考前十多天,可以多练练口语写作,然后到了考前还有5天左右的时候开始每天上午一篇听力一份阅读,像考试一样。然后平常要注意积累单词,增加阅读量天生恶相,多听听英语保持一个语感。

往期高分学员回顾
雅思总分7分--胡B滋|托福总分102分--章J延|雅思总分7.5分--包Y嘉|托福总分111分--吴Y|雅思总分7分--王B锐|托福总分111分--王Y梓|托福总分101分--张Z锋|雅思总分7.5分--包Y嘉


回复暑假班预约咨询秋季班课程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高分学员
上一篇:渔父屈原【风景线】无悔的青春-东盟人 下一篇:李双江近况【高坛周报】中国公开赛吴阿顺T7中国最佳-高联体育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