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飞行检查】江门市食药监局对我市食品经营企业开展飞行检查-开平市食药监局李爱静
近日,江门市食品安全飞行检查组对我市旅游景区、车站码头的餐饮单位及食品销售单位进行了飞行检查老狼请吃鸡,共检查餐饮单位3家加拉夏,食品销售单位2家久保龙彦,其中发出责令整改3家张心儿邪皇阁。
飞行检查是指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根据监管需要随时对企业所实施的现场检查陈建真,是及时发现掌握被检查对象真实情况的有效监管方式信管学子网。陈尊佑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梁金山高速服务区、塘口立园、自力村等景点及周边的食品经营企业科学怪狗,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的许可与量化分级管理情况、餐饮加工关键环节布局流程和与设施设备配备情况、食品采购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情况、餐用具的洗消保洁情况、食品储存条件、标签说明是否符合规范、散装食品经营是否按规范管理等。
检查发现部分食品经营单位存在原料采购索证索票不够规范、食品未按规定进行储存、“三防”设施落实不到位、散装食品外包装未按规定做好标识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李伯祥,检查组现场出具责令整改郭彦甫,并移交给辖区监管人员谷米科技,要求监管人员督促经营单位及时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怪兽档案。
下一步机车游侠,开平市食药监局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超级一星龙,认真督促食品经营单位整改,继续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严把准入关包海青。加大对旅游景区、车站码头、高速服务区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排查力度,督促新开办经营单位及时申办《食品经营许可证》,对其进行引导与规范深海攻击,对不符合许可条件或逾期不办证的经营单位坚决予以取缔;二是加强日常监管。针对重点区域持证食品经营单位的检查,加大对经营者食品安全知识的宣贯力度尤邦孟,严格规范食品行业经营行为,及时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三是强化监督抽检怨恨屋本铺。对以上重点区域食品经营单位开展定期或不定期监督抽检泽稷网校,切实提高食品安全问题发现率地狱召唤,提升食品安全防控靶向性。
上一篇:泰安太阳部落【高考助威】国旗下的讲话——高三考前宣言-儒韵景中 下一篇:海通证券大智慧2008【鲜果采摘】韶关桑葚果园火爆,约上朋友马上就出发!-韶关旅游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