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顿悟】你只有今天-身心能量整合
请点击上方“身心能量整合”关注,获得身心健康文摘

据说魔染梦土,马来法在国外有这么一种书籍丹东老葛,它采用特殊的油墨印刷,出售时用真空袋包装,一旦拆封,油墨就开始跟空气发生微妙的化学反应,如果3个月内不把书读完垫江新闻网,字迹就会完全消失。
这种书有个名字:迫不及待。书的封底印有一行字:如果你还没有看完,不是书的错,因为它已经等了你三个月。
其实,不仅书有阅读期限,人生中的林林总总又哪样没有期限呢?错过一本书,或许只是一次遗憾,而人生的那些重要时光,你不能错过。
你只有今天
当威廉·奥斯特还是一名医科学生时久禾,他总是担心怎样通过期末考试,担心该做些什么事情,该去哪儿,怎样开业,怎样才能生活……总之一句话,他的生活充满了忧虑,不知该如何下手。
不久,这位年轻的医科学生看到了汤玛士·卡莱里写的一句话:“对我们大家来说,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不是遥望将来,而是动手理清自己手边实实在在的事。”
正是这句话,使威廉·奥斯特成为他那个时代最有名的医学家。他创建了全世界知名的约翰·霍布金斯医学院,成为牛津大学医学院的钦定讲座教授蛇精女,他也因此被英国女王册封为爵士。
42年后,威廉·奥斯特在耶鲁大学发表演讲说:
你们要学着活在一个“独立的今天”里面疼你的责任,注意听你生活的每一层面,用铁门把过去隔断——隔断已经死去的昨天;按下另一个按钮勃朗宁夫人,用铁门把未来也隔断——隔断那些尚未诞生的明天。然后你就保险了——你只有今天。”
他们的今天从凌晨4点开始
每一个今天,有的人从早晨6点开始,有的人从上午10点开始,而科比的每一个今天,从凌晨4点开始。
自从他进NBA以来,长期坚持早晨4点起床练球,每天都要投进一千球才算结束。当有记者问科比为什么能成功时,科比问道:“你知道洛杉矶早晨4点的样子吗?”记者摇头。“而我知道。”
还有一群人的今天是从凌晨4点开始,那就是哈佛大学的学生们。
凌晨4点多的哈佛大学图书馆里,灯火通明,座无虚席。据说,哈佛的学生餐厅很难听到说话的声音,学生们往往边吃边看书或是边做笔记。哈佛的医院同样宁静张国荣毛舜筠电影,不管有多少人候诊,也无一人说话,无一人不在阅读或记录。哈佛校园里,不见华服,不见游荡,只有匆匆的脚步许继丹,坚实地写下人生的篇章沈永革。
然后,你看见,哈佛培养出了近40位诺贝尔奖得主,还有8位美国总统。
哈佛老师经常给学生这样的告诫:如果你想在进入社会后,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能得心应手,并且得到应有的评价,那么你在哈佛的学习期间,就没有晒太阳的时间。
在人生的道路上,你停步不前,但有人却在拼命赶路。也许当你站立的时候,他还在你的后面,但当你再一回望时,已看不到他的身影了。哈佛图书馆的墙上写着:学习并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既然连人生的一部分都无法征服,还能做什么呢?
人的意志,才情我的电话情人,理想,为什么在哈佛能兑现?哈佛告诉你——在它每天的凌晨4点。而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感觉本文章对你有帮助,请转发到朋友圈,让有需要的人因为你的帮助,生命更加幸福健康!
{感恩转发,让爱传递!}根据人体五层身模型,分享心灵成长与身体健康之间的联动关系,和谐健康生活从身心能量协调开始;关注身心能量整合,获得和谐、健康、幸福的生活!
身心能量整合微信公众号:shenxinnl,请点击右上角按钮关注我们,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可以共同学习,探寻生命的本真,共同获得身心能量合一的幸福、健康、喜悦的人生!

上一篇:河北经贸大学学位办【驴窝】〈8.56〉万佛峡 露营 漂流 1.5日游-重庆驴窝户外 下一篇:格林童话小红帽【鱼竿-渔具】一根鱼竿你能用几年?这么做可以延长鱼竿的使用寿命!-渔夫垂钓俱乐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