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馆内讯息】上海博物馆召开中层干部例会-微言博意
2018年8月30日下午搜搜业务网,我馆在影视中心召开中层干部例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馆长、党委副书记杨志刚主持。
会上生死英雄,馆长杨志刚宣读了我馆上海市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名单岑黎阑,领导班子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上海市文物鉴定委员会委员名单
(上海博物馆部分)
青铜组
组长:周亚
组员:马今洪 孙慰祖 周祥 李柏华
陶瓷组
组长:陈克伦
组员:陆明华 张东
工艺组
组长:包燕丽
组员:张尉 华慈祥
古籍组
组员:柳向春
杨馆长通报了向市委宣传部领导汇报东馆展陈方案的情况,传达了市委宣传部领导在听取我馆东馆展陈方案汇报后提出的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功能与内容的完善;二是要对标国内外博物馆,找准定位与方向;三是要强化上博东馆未来特有功能;四是要加快制定五年行动计划;五是要努力做好外宣工作。杨馆长对全体中层干部也提出了要求程铁环,希望大家要不断提升“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小黄狗的窝,力学哥 心无旁骛地做好东馆建设南相美,扎实、稳步、健康地推进事业发展。
杨馆长解读了人事相关规定:一是到龄职工延退的操作办法,二是关于职称评定和职称名额情况狞猫,三是关于馆内动态绩效管理。
杨馆长强调,中层干部例会将会在每月固定时间召开,成为馆内上情下达和工作交流的重要渠道。在日常工作中,中层干部一定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馆内各项规章制度付玉龙,以身作则张丹锋,为部门员工做好表率。目前馆内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制度修订,通过近期的自查反馈情况,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通过各种途径立即进行整改。同时,馆领导将与各个部门开展交流座谈,围绕学科建设和科学管理古堡迷踪,进一步听取大家对馆内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品卉,既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与反思,也进一步完善、推进各项工作金童卡修,为科学制定五年规划打下基础。
党委书记汤世芬宣布中层干部任命决定,领导班子成员为5位新任中层干部颁发聘书骏联车行。
新任中层干部名单
文化创意中心主任 胡绪雯
物业管理部主任 阚新民
工程部主任 舒 寅
陶瓷研究部副主任 彭 涛
书画研究部副主任 李 兰
汤书记通报了即将开展的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情况,解读了《上海博物馆中层干部管理办法》修订部分,对即将开展的经费使用情况自查工作进行动员殷亭如。她要求全体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换届工作,积极配合换届工作的顺利开展;强调了开展经费使用情况的自查是对馆内基础工作的自我检查和纠正。她表示,领导班子将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修订相关制度噬谎者,不断提升我馆基础管理水平。
副馆长李峰通报了本馆大修情况近藤麻理惠。
财务处副主任张夙愿通报了关于国内出差审批、报销相关规定修改情况,他对修订后的出差审批、报销单填写和补贴发放进行了说明,要求中层干部向部门员工传达到位,确保新修订的制度严格落实桃运官途。随后,他布置了我馆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
党委办公室主任钟瑞滨通报了我馆“三公”经费预算和执行的自查情况康健吉顺,人事处主任顾嘉群重申考勤纪律。
本期编辑:贝文玥
上一篇:张铁林的儿子【风之韵律】感谢师恩-中百大厦高密店 下一篇:李玲玉儿子【骏马杯作品】李敏:水果西施-十点半文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