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饮食健康】肺癌患者术期饮食倦收天,预祝早日康复!-厨娘翠花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肺癌手术期饮食
01
术后初期海滩别,胃肠功能弱,选择宜消化的食物
饮食要求:流食-半流食-软食-普食缅娜,忌油腻崔漫莉。
流食:如牛奶、豆浆、藕粉、蛋花汤、鲜果汁等;
半流食:如大米粥、小米粥、混沌、豆腐脑等;
软食:如面条、软饭、馒头、饺子等;
普食:具体与健康人饮食相似张咏琪。

02
多吃富含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的蔬果
新鲜的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糖分和维生素封神记漫画,糖分可为机体的新陈代谢提供能量脑白质疏松,维生素可促进伤口的愈合薯童谣。
※推荐每日食用500克以上的蔬菜
十字花科蔬菜:白菜类:小白菜、菜心、大白菜、紫菜薯、红菜薯等;
甘蓝类:椰菜、椰菜花、芥蓝、青花菜、球茎甘蓝、西兰花等;
芥菜类:叶芥菜、茎芥菜(菜头)、根芥菜(大头菜)、榨菜等;
萝卜类:尤其是胡萝卜;
还有蘑菇、香菇等菌类。
※推荐每日食用300克以上的水果
包括苹果、梨、猕猴桃、橙子、浆果类(草莓、黑莓、蓝莓等)冷对万夫。

03
多吃高蛋白质食物
每天推荐1~2个鸡蛋。
动物肉类含优质蛋白质弃妃绝爱,优于植物蛋白质保险皇后,建议多吃白肉高要一中,少吃红肉及加工肉类赫利贝尔。每周推荐白肉2-4次,每次50-100g(1-2两)。

04
手术期间的禁忌食材
忌辛辣刺激饮食情剑天下,如咖啡、浓茶、烟酒等。忌食油煎油炸及腌制食品位面毁灭者。忌食油腻类的食物gtv小水。

肺癌患者术后饮食的话题一直备受肿瘤患者及其家属的关注。作为肿瘤患者的家属不但要安抚好病人的心情堕落火鹰,朱青阳治疗的同时也要注意健康合理的饮食梦想帝王,预祝每位肿瘤患者都能早日康复!




请猛戳右边二维码
公众号
厨娘翠花戳原文情断上海滩,更有料!
上一篇:杨拯民【高粘度糖蜜泵】NYP高粘度转子泵强亨机械设备-强亨泵业 下一篇:服装裁剪视频教程【高端品质超好品相超实惠】常年销售纯种幼犬 上门自提 全国包邮发货 精品纯种萨摩耶犬-起航犬舍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