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顺益分享】稠油热采电泵密封及润滑集成解决方案-顺益工业集成服务商

顺益致力搭建工业集成服务平台,以工业企业为服务对象,建立工业服务平台我是大地主,力争一站式的将管理、技术、方案、设备、产品提供给企业。欢迎关注顺益工业集成服务商,和我们一起学习、分享、成长纷纷落在晨色里!


稠油油藏属低品位石油资源,因其粘度高、难流动,开采难度大刘五四,目前全球年产量只有近亿吨。
稠油开采过程中乾坤九变,需要注入高温高压蒸汽,而这些蒸汽是否能很好地密封在地下,关系到稠油开采的效率和油田的效益,这也是世界级未解难题。
据了解带子洪郎,目前胜利油田有稠油热采井5000余口,由于稠油井底密封不严造成蒸汽损耗大吉思光,单位蒸汽产油量低那广子 ,产油成本高市集小冤家。吴锡豪延庆火车站电话
多年来,国内外很多公司都参与了稠油热采领域大环空密封技术的攻关研究,其核心就是要解决材料问题,即找到一种耐高温、高压、并长期具备高弹性的密封材料,但效果均不尽如人意。
其中美国杜邦公司研制的全氟醚材料因达到315℃的耐高温性能而成为这个领域的领航者。井下工况加速橡胶老化,例如气泡加热、腐蚀流体和有毒气体,都会破坏材质的物理特性和密封性能。但即使在极压、高温和化学腐蚀的工况下, Kalrez? 密封特性仍能保持恒久不变全员整人中。

橡胶密封件对设备的有效运行、使用寿命有决定性的影响。橡胶密封件的选择,跟金属材料、润滑剂的选择一样重要鼢鼠,需要综合考虑实际工况、沟槽设计等综合因素。
顺益体系(集团)是杜邦 Kalrez ? 在中国大陆的授权经销商,可以为客户提供最高端的 Kalrez ? 全氟橡胶的产品,依托顺益的网络为客户提供Kalrez ? 产品的快速交货及面对面的及时服务,在提供密封件产品的同时,可以为客户提供密封件材质的选择、沟槽设计和密封件失效分析服务。
精彩文章推荐
2分钟了解顺益体系(集团)
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润滑油市喜耕田场,看珠海顺益如何用工业集成服务成功突围
【媒体报道】工业服务新法宝:张建新解读跨界融合时代元素
【顺益报道】2018中国设备管理大会暨第十六届全国TnPM大会在津开幕!
【重磅】顺益体系(集团)总裁张建新深度对话德国前总统武尔夫!
【顺益要闻】董事长张建新出席2018中国润滑油技术创新及行业发展论坛
【顺益新闻】2018集团年中学习交流会胜利召开中华鲎!

上一篇:wintc调试 下一篇:李涛ps教程【预售】陈奕迅献唱刘若英新片《后来的我们》,低吟浅唱讲述虐心爱情故事-沂南诸葛亮电影城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