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考健康指南】高考期要不要变换食谱匈奴大帝?先来看看......-秀英区健康教育


高考食谱
平时怎么吃
现在就怎么吃,忌大换食谱
高考期间,孩子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要不要变换食谱,相信这是很多考生家长都关心的问题。
对此,专家表示,孩子平时怎么吃,高考期间就怎么吃,除非有非常不合理的饮食习惯则要进行适当的调整,但应谨记考前大换食谱是考生饮食的大忌,尤其是考前三天不要突然吃一些不经常吃的食物,或更换食谱,以免孩子出现过敏、肠胃不适等现象。

高考期间飞雪玉花简谱,考生的饮食一定要以清淡为主,注重荤素搭配,营养均衡,多吃一些当季的新鲜蔬菜、水果,如西红柿、黄瓜、樱桃、草莓、甜瓜等,尽量少食甜品和肥腻的食物,以免孩子出现消化不良广水一中,血流缓慢的现象而影响其记忆力。
最好不要喝饮料,渴了就喝白开水,家长在孩子出门考试前,可准备一些新鲜的黄瓜、西红柿给其带上,考完一科后可用于加餐,要知道蔬菜、水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不仅可以解除饥饿感还可抗疲劳汪林林。
高考补脑?
良好睡眠胜过补脑营养品
眼看着要“上战场”,家长们忙着搜罗各种营养品为考生补脑。
对此地球防卫遗孀,专家提醒,补营养品需谨慎,良好的睡眠和轻松的情绪才是复习备考的最佳营养剂。
面临高考,很多考生免不了“压力山大”,郭文韬总想抓紧考前一丝一毫的时间复习巩固。但是,这样一来,睡眠的时间不免会受到侵占,更有一些考生出现了严重的失眠问题。

专家认为,考生首先要正确地认识自己,不要把个人目标定的过高,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不管学习有多紧张,最好在23点前入睡德露滋,保证每天7~8个小时的睡眠。23点至凌晨1点是体内免疫细胞更新时期,如果不休息,容易造成免疫力下降。
如果实在紧张睡不着,专家建议,不妨在睡前做一些简单的运动,或者听舒缓的音乐。
家长们千万要注意,最好别用”镇静剂”、“安眠药”来解决问题。另外,午休时尽量让孩子休息至少半个小时,以保证下午头脑清晰兰花草吉他谱,注意力集中。
高考遇上“大姨妈”
用避孕药推迟月经
一定要遵医嘱
很多家长想借助药物把孩子的月经推迟,让她们能以最佳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进入考场。但是专家提醒,用药物改变月经的正常规律隐藏着很大的风险大余教育网。
尤其是大考在即,考生学习强度大、心理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等,都可能造成月经的改变。
如果在如此脆弱的时期,再加上性激素类药物的“干扰”,这个轴就很容易被破坏,从此月经不规律,有的孩子甚至会出现月经停止的情况。

对此,专家表示,服用含黄体酮的药物有可能推迟经期,但现在的避孕药有很多牌子塞外奇侠,其功能效果都不好说,而且也要视个体而论。
只是为了在高考期间不遇到生理期而服避孕药的方法不可取,“虽然不会造成大的损害,但肯定有一定副作用,比如造成经期紊乱,或者伤害到肝脏等。”即将参加高考的女生除非在生理期有严重痛经等不适症状,可以考虑服药。
不过,专家强调了两点:第一,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第二,不要等到马上就要到生理期才服用,至少需提前一周。
雷区勿碰
备战高考的4个误区
1
餐餐大鱼大肉:蛋白质摄入过多,易造成肠道负担。
2
熬夜+吃夜宵:熬夜复习,临睡前吃大量夜宵,会影响脾胃永生的和平鸽,进而影响到睡眠。
3
贪凉喝冷饮:初夏天热,考生贪图凉爽,常喝冷饮。饮用过多,特别容易伤脾胃,脾胃功能一差,对食物的吸收能力就会下降音无凉子。
4
喝提神饮品:很多考生以为喝浓茶、咖啡或红牛等就能提神醒脑,
来源:南京卫生12320
扫一扫关注秀英区健康教育公众号词汇之沙,获取更多健康信息
上一篇:林书豪小牛【高校】大学怎么选才能不后悔?-升学规划专家舞钢圣达信 下一篇:毛骨悚然撞鬼经2010【骄傲】这位上杭人太牛了,很多研究成果都是位于世界前列!-印象上杭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