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定补款】淘宝预定和补款及集资应援相关事宜-中国百度豆花吧颐家春天
1淘宝预订1.东方神起sum新款首饰预定
本次为金色的戒指和戒指项链套装预定无敌大小姐,全款和上次差不多巴雷特m95,彭家驹 豆花吧小窝的会员有预定折扣趵突泉课文,附送小礼物弗拉索夫。前60名有特典赠送歪脖老母。2.东方神起日本回归纪念专辑
FINE COLLECTION~Begin Again预定金来了,提供4种版本 (A.B.C.Bigeast会员盘),10月25日发售。
赠品为:金在中新剧+首尔东方神起回归发布会独家生写套装(6枚入)
2淘宝补款
原价预定的HOPET恤、东京系列的长袖卫衣、以及之前预定的围裙跟star1的画册都开始补款咯~没有补款的宝宝们抓紧时间啦~
9月11日前预定的Moldir特价短袖汪夔万,卫衣文武英杰 ,钱包影儿时尚集团,背包已到货~补款后就可以发货啦汉中仙毫!!
3集资应援
本次应援方式暂不公开。但也肯请各位粉丝信任我们。
豆花吧有澳门红海的成功应援经验帝国套,所以新剧的应援也一定带着更多的创意和新意去做续世枭雄2。(豆花吧有多次成功应援经验,也不止一次去尝试和挑战新的方式和新的难度天禽老祖,所以新剧应援也一定带着更多的创意和新意去做)
本次应援金额暂定为6万元邱兴和 。若资金无法达到任成汉,将会启用第二套方案。第二套方案应援金额目标为3万元陈维聪,且视应援情况吧内进行贴补。最终的应援方式以募集数目进行调整。如果无法集资成功南宁捡死鱼,广州市南沙中心医院豆花吧表示遗憾并且放弃本次应援。余款将会全部用于为郑允浩和金在中购置个人物品。
我们将会定期公开集资进度,保证集资过程公开透明吴诺弘。承诺不会吞私一分一毫。应援成功后整理公开参与集资名单以及集资明细。
Owhat依然做为长期集资的存在不参与赠送吧里礼物环节恒星兼职网。

上一篇:异界归来【须知】军人孩子落户政策及办理流程!值得收藏-军属之家 下一篇:d2001动车停靠站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