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风景】神农架花脚蚊!神农架焦氏易林!一眼万年冰菊物语,姜贞羽秋季撩人的神秘净地!-桂林雅苑民宿
在湖北有这样一个地方簪缨世族,拥有众多华丽丽的名号——“华中屋脊、人间天堂、神秘北纬31°唯一的一片绿洲、中国最美湿地公园、亚洲生物多样性保护示范点”等等,一山有四季,十里各不同imo班聊,极具美感的视觉盛宴,此地就是神农架。
?极品矿工?盗贼遗产?
神农架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冷风暴,是我国唯一以“林区”命名的行政区,相传上古炎帝神农氏在此架木为梯,采尝百草梁玉媚,救民疾夭壹佰块兼职,教民稼穑,因而得名。据说还有野人出没传说,给这个地方增添一丝神秘色彩。


▲神农坛上神农氏牛首人身雕像
此地古木参天,植被丰盛,负离子含量极高,是个天然大氧吧。置身此处,心肺也会因吸入纯净的空气而变得舒畅轻松。


神农架四季皆美,但秋天似乎更撩人。秋色渐变分明,随着海拔高度的不同光源氏计划,而呈现不同的景观,广外艺莽莽林海,层林尽染。


一叶知秋,晃眼醉人,泉水潺潺眉县天气预报,风情万种。造物主果然偏心,不然这里怎么可以美得那么极致?


神农顶上,云海如瀑,绵绵长飘三千尺希里黛玉,滚滚游荡不停息伪宋杀手日志,怎一个壮观了得?


这里的野生金丝猴,与熊猫同为国宝级动物,长着一张蓝幽幽的脸蛋,身披金闪闪的长毛,鼻子朝天,怪机灵可爱哒~


神农架的大九湖被称为湖北的“呼伦贝尔”,金秋时节28杠,目之所及,金灿灿的湿地草原,摄人心魄。


湿地山峦秋色与波光粼粼的水面互相烘托,一幅宁静致远的高山湿地秋景图跃然纸上。


除了神农架,恩施大峡谷和梭布垭石林也是湖北值得一赏的景点。
恩施大峡谷
被誉为可与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的恩施大峡谷,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原始森林,组成这里独特的风貌。


你可以在深达百米的地缝处游走,也可以在300米高处的悬空栈道上彳g7053亍,享受这巨大落差带来的刺激感。


瀑布飞漱而下,与岩石碰撞而溅起密密麻麻的小水珠,在阳光的折射下,会看到一道道小巧玲珑的七色彩虹臭美网。


梭布垭石林
梭布垭石林是世界最古老的石林之一,典型的喀斯特地貌,独特的“溶纹”、“戴冠”景观是一大亮点,林木葱茏,群峰竞秀,被誉为“戴冠石林”、“天然氧吧”。


目前景区开放的有青龙寺、莲花寨、磨子沟、九龙汇四大景区,狭缝秘境、化石古迹遍布各处,堪称一座远古地质博物馆。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这些形态各异的石林,看头十足,趣意盎然,可慢慢观赏,细细品味。


每年10月初至11月下旬,神农架中最妩媚的时节,赶快来一睹其曼妙的秋影吧~
上一篇:xp变脸王v6.0 下一篇:xinliangjian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