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魔都攻略】一起兜马路-SUIBE管院团委学生会

May.18
NO.1
魔都攻略
兜马路
传统老味道&新派潮流范

魔都的大街小巷,每一条都各具特色。不经意地走过浪漫的小道、安谧的街巷与充满异国情调的路口年轮日记开家茶餐厅,与各种历史建筑、精致小店、美食餐厅不期而遇。细细探寻,终会有那个符合你心意的角落。

安福路
Anfu Rd.
01
短短的千步马路上钜宝盆,有着各式的小资店铺、话剧中心、外文图书馆、创意手作店、特色咖啡店等等k7108。你也许会目不暇接琼海国都,也可以选择坐在一个安静的咖啡厅,细品这条马路独有的味道绝世丹神。

Welcome
塞万提斯图书馆
坐标:安福路208号
怎么样?是不是有种教堂的即视感?这里可是西班牙领事馆教育文化处的图书馆喔。虽然面积不大,但藏书却特别齐全。这里经常还会有西语电影播放和有关西语国家的展览活动供你了解西班牙文化哦!
Welcome
胶囊画廊
坐标:安福路275弄16号
胶囊画廊——上海欣欣向荣的艺术图景中的最新版块,位于历史悠久的法租界,落户在一座始于1930年代的花园楼房,隐匿于都市的繁华与喧嚣,是一处可以真切体验和感受艺术的净土。

长乐路
Changle Rd.
02
这条集小资、文艺、潮牌三位一体的马路横跨本市黄浦、静安、徐汇三个区,是潮流小店聚集地,林立着各类独立设立师品牌商铺,为不少市民所喜爱。他也是一条有人物,有故事,有历史的路,吸引了不少名人政客驻足停留。

Welcome
Le Vin
坐标:长乐路936号
这家超级迷你的法式小酒馆每天都是人气满满。在这里正确的点菜方式是告诉服务员想吃什么类型的口味,然后让他们为你私人定制,比如说芥末和蜂蜜调制的烤肋排,腌制的五颜六色的蔬菜,然后尽情享受美食的乐趣。
Welcome
斑鸠ikaruga
坐标:长乐路121号
这是一家很日式的咖啡馆,从装修到出品,从设备到器具,都透露着纯正的和风。咖啡的呈现很独特,使其有一种仪式感。小小格局,安静宜人,唯余茶香。

衡山路
Hengshan Rd.
03
曾是法租界著名的贝当路,现在是上海最负盛名的休闲娱乐一条街,道路两旁繁茂的法国梧桐和林荫中颇具特色的各类高档欧陆建筑,为衡山路增添了浓郁的异国文化气息。

Welcome
衡山·和集
坐标:衡山路880号
这座大隐于市的衡山坊,由四栋独立建筑构成,均为设计翻新的旧时别墅,倪宝铎老屋玩出新花样,书店兼容杂货铺,独具匠心。拥有电影专业书店、杂志博览、艺术展览画廊、现代生活时尚、创意生活产品、咖啡空间集一体的衡山·和集是文艺悠闲小资情调艺术空间,也是各种混合生活形态族群的归属地。
Welcome
国际礼拜堂
坐标:衡山路53号
站在马路旁茂盛的法国梧桐树下孟买日记,透过欧式风格的铁栅栏向里眺望,国际礼拜堂典雅的清水红砖建筑显示出它特有的庄重、肃穆与祥和。在这座不分教派、国家的基督教礼拜堂里,为神圣之音营造的气氛所打动都市大仙君。

永康路
Yongkang Rd.
04
小菜场被改建成的一个文青出没的艺术街区,是现在小众时尚媒体的新宠。这条最文艺最小众的迷人情调之街短短600米,各色网红餐厅云集。

Welcome
tea funny泡茶店
坐标:永康路46号
特别喜欢这家泡茶店末代福晋,把小清新和传统的茶文化融合得很完美白屋之恋。制茶通过当代咖啡制作和传统茶道理念相结合,独创了极具风格的茶饮品类:招牌卡布Tea诺、纯正抹茶Matcha、炼金师系列Alchemist、冰粹whisTEA和手冲茶……所有茶品都会以组合的形式呈现,包含前茶,主茶和小茶点。
Welcome
Beautiful Concept
坐标:永康路25号
小小店面,装饰得很美式:鹿角、牛仔、小玩偶。各种细节很用心,卡布用红杯刘马车 ,拿铁用蓝杯郭家学,在天气晴朗的午后觅一杯咖啡,美不堪言天鹅绒墙衣。


魔都那么大,何必出去浪!
现在就一起出发兜马路吧!
每条马路独居特色
总有一条适合你
新闻部:排版 申越

上一篇:新县二手房【魅力之旅】¥2980,阿里山-日月潭-台北-野柳特惠6日游-福建联合假期 下一篇:林丽渊【驴友团·11月26日(周日)】一起去林州爬山的眉毛——龙床口、水段村野线穿越-郑州户外驴友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