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分学员篇】雅思总分7分(新航道老师们超级负责)-石家庄新航道


今日之星:陈茜
陈茜:女,大四在读蛇降。大三的寒假开始接触雅思,为新航道万达校区2016年寒假大班学员。之后经历了大三繁重的专业课和考试,以及大四的实习期,还要同时抽时间复习雅思考试。成绩从最开始的均分6.25到现在的均分7,备考之路很有代表性。建议广大大三的学员以及有冲高分需要的学员参考。
成绩展示:

自述
我是陈茜伤河 李雨儿,今年大四刘宇欣,即将从贵州大学毕业。在大三寒假的时候考虑出国,然后在新航道报名备战雅思。一年过去了,本人总共考过四次,从最开始的均分大概6.125/6.25的样子到这次成绩是7.5/8/6/6→7,终于成功和雅思分手。经过与助教一鸣老师的沟通发现我的情况对于广大要冲7分的考生还是有点借鉴作用的(有最开始就比较优势的单项但也有特别低的单项)汤宗伟,所以简单介绍一下我个人的经验,希望能帮到大家。
听力
我的听力一开始属于很糟糕的状态,基本全程不在线苗族蛊术,每次都是知道大概在讲啥,但就是不会做题T^T。在老师的训练下终于明白如何利用空白时间看题目要求,圈出关键字。个人觉得这点很重要,不但能大致了解谈论的主题库克拉恰,而且听的时候可以按顺序落魄妻主,哪怕听漏的也有可能蒙上来米奇漫游仙境,做多了也会知道某些空会出现哪些可能的单词。平时刷题(剑桥,九分达人,官方指南)我都是听三遍。第一遍全神贯注听,第二遍不对答案听一遍补漏,第三遍对完答案盲听一次。同时建议大家每天听BBC6分钟英语(里面生词它自己会用英文解释)和各种广播(app每日英语听力里面的外国广播涉及新闻暴力仙姬,访谈,体育,纪录片等),这些节目有很多种口音适合练习听力。我觉得对于长线备考学员以及已经掌握了听力做题技巧的学员,多练一些泛听其实是不错的,要知道我之前听力考了两次都突破不了6分。
阅读
我最擅长的一部分就是阅读,前三次都是7山南敬助,最后一次是8。同样的,在新航道学习之前也是傻乎乎的读完题去看题目再找答案,费时费力不讨好。老师教的的分段阅读法很有成效,也是看题目画关键字回忆同义词,一段一段过,确保看过的段落没有答案,有答案的标黑线写上题目序号留着检查。训练前期我是只做一篇不掐时,确保成功率(因为我觉得慌慌张张写三篇和安安稳稳做完两篇出分是差不多的)。中期主要是采用一口气写三篇的方法培养耐心,因为一上午都泡在教室考试真的是一种折磨,尤其到了阅读,容易焦躁涞滩古镇。后期很普通,就是掐时做题看正确率王祥卧冰。平民天后电影至于平时,建议大家多看英文原著或者期刊,积累一些经典的表达。
口语
当时在新航道上口语的期间,老师超级负责,手把手教,一直练练练,每天交语音作业帮我修改内容,然而我很不给力,第一次考才5。第三次利用老师总结的文件,准备半个月,冲到6.5,凌潇潇感觉自己棒棒哒江南哥。当时我提前三个星期准备口语话题,把一年内所有的老题和新题全部打印下来,请一个同学每天晚上来训练我三小时彭冠期。个人感觉口语的第一部分多加练习就可以,主要是第二部分。我个人是第二部分每一个都准备了不同的内容,虽然准备起来很麻烦,但是考试的时候不会因为紧张而停顿宅门恩怨。第三部分一定要好好准备,因为很多问题比较哲学不好回答,提前想好思路是很有帮助的。
总结
学雅思只有一条直路,大家与其去找所谓的捷径宇文成龙,不如把时间花在自己弱项上慢慢提高。祝你们屠鸭成功~

上一篇:玛丽与马克思【颜值】画好眉毛的终极秘密,原来是这个“黄金比例”!-迪沙平台 下一篇:桐华作品【首旅旅行】11月怎么玩?神舟国旅告诉您-首旅生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