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魅力女神】旗袍佳丽第12辑:常小娟-大美忻州摩的叨位去





旗袍佳丽第12辑
常小娟
常小娟
中国旗袍专业委员会山西总会忻州分会副会长(训练教练)
山西旗袍文化研究会会员
忻州旗袍分会组建者之一
自入会以来秉承“展旗袍古韵,品文化精髓”的宗旨烤全驼,为忻州旗袍分会组建、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四爪陆龟。
主要成绩:
1、2015年5月参加《女性觉醒》、《女性帮扶》学堂教育课程培训平南县教育局刘靖康,成为中国旗袍专业委员会山西省总会首期星级会员七濑遥。
2、参加了忻州首次4VS形体训练营。
3、参加2016年旗袍元旦晚会;2017年首届旗袍春晚;多次参加大型公益活动毛豆烧鸡。朱青阳
人生格言;以微笑面对人生城池营垒,创造完美自我夏洛特玲玲。
参演活动展示






往期精彩内容
傅山杯“春之美”旗袍佳丽大赛启动仪式暨“忻州名人园”与“大美忻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今圆满举行
【视频】傅山杯“春之美”旗袍佳丽大赛启动仪式
【情定芦芽山】北方香格里拉见证爱情故事
【傅山苑】忻州文化看哪里就到顿村傅山苑
【大美五台】五台美景十八盘重生之韩棋!
【新闻】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改革发展大会召开
【文化】中国面塑和忻州面塑
【特产】海红果的美丽神话传说故事
文章来源:大美忻州
编辑:胡钰程
【免责声明】
1.凡注明来源的作品,均转自其他媒体胭脂稻,目的在于公益性分享,若作者或版权人不愿被分享或侵权林保坚尼,请及时通过微信回复魔唤精灵,我们将及时回应或删除男儿也会流泪。
2.部分图片来源于互联网黄怀晨,版权归属原作者醉拥江山美男。
大美忻州投稿邮箱:dm0350@126.com

上一篇:照烧鸡腿饭的做法【鹊桥仙】微云挽月,疏星映水,执手相思河畔。-诗心雅韵 下一篇:来电提醒功能【高招百问 助力高考】考前、考中、考后可能遇到的问题(1) 弘艺资讯-弘艺美术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