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骑行中国】跟着小蔡骑行中国南下——西行拉萨(一)-宝鸡微生活
宝鸡微生活微信公众平台创建于2013年1月29日,创立之初即为寻找互联网上最新鲜的生活类资讯为主,通过多年的发展,现在我们已经成功掌握微信公众平台运营、开发、营销为一个整体的微信运营团队,平台现在向全社会开放广告入口,如果您的广告足够创意,足够吸引,请与我们联系,电话:13892410201
宝鸡微生活

因为有你更精彩
您的转发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


终于开始了拉萨之旅,两千多公里庸医治驼,几十座海拔4000以上的高山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磨练志丹吧。本以为会一切顺利地抵达心中向往的地方,可是偏偏出师不利。一出发就开始下雨,绵绵细雨,还走错了将近十几公里的路……路途中被所谓队友坑到底儿掉,害的我往返三十多公里,绕了一个大圈……以至于今晚只能赶到邛崃市。不过这一路上的景色还是蛮不错的,万亩油菜花和徽派建筑的交相辉映,那是用语言表达不出来的。放眼 望去,一片金黄色的海洋,远处的青瓦白房映衬着,那种感觉似乎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一种理想的生活状态。自给自足法茂人,与世无争,悄然生息地过着悠然自得的生活……闻着油菜的花香,嘴里哼着《成都》,享受着自然带来的美,自然带来的真。 一股酱香白酒味越发浓烈,才发现已经到了号称中国酒乡的邛崃郭茂宸。路两边都是各种牌子的白酒厂,一个接一个,有名的,没名的卡赞的诅咒,规模大的,小的,反正都是酒厂……真搞不懂,做这么多酒,能卖出去吗?天阴的越来越厉害,一直到了卧龙镇的派出所。在商量以后,警察叔叔同意让我在他们门口的屋檐下搭帐篷,非常感谢!我唯一担心的是,千万不要下雨,拜托了,玉皇大帝楚奇楚童,观音菩萨……刚来到卧龙镇的时候明显感觉这是一个冷清的小镇,直到在我搭帐篷的地方一群老头老太放着音乐跳着广场舞五子棋终结者,这才发现也并不是这么冷清。 路边大车的轰鸣声注定我今晚不会睡得很好,因为我忘带了耳塞…… 明天千万别下雨干股协议!拜托!!羽衣一族!ps:中午在路边吃的馕,晚上煮的挂面……
让我流下眼泪的,不止是昨夜的雨,还有路边货车的噪音……迷糊到天亮,结果发现腰酸疼,也不知道是不是阴雨潮湿的天气导致老毛病复发。一个人独自在国道上驰骋,欣赏着路边的景色。不经意地一瞥才发现让人惊讶的画面。往往不经意间发生的事儿都是那么美妙和赞叹。每天,都是新的一天。每天,都来到新的地方。每天,都看到不同的景儿。每天,都骑着车。每天,都是在路上。天地那么大,世界那么辽阔,再次相遇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再见了,我还要远走,到你没去过的角落……ps:今天在一个卖猪饲料的地方休息的时候,一个本地的老大爷说着方言问我各种问题,我根本听不懂在说什么七星海,直到老板娘翻译说“问你有没有女朋友”我愿化身石桥,马秋子我开玩笑说“我喜欢男的”…旁边的老板娘和店员已经笑到抽筋,但是老大爷一本正经地说“咦,这样不好,你要喜欢女的……”唉,一句无意间的话,却又让我想起不愿意想的事儿猎野人。呵,又能如何?就算走遍全世界大和拜金女,又能回到过去吗?这时,老天爷给我撂了一句话,你可别扯淡了焦刚博客!(东北口音,自己脑补)
上一篇:火力少年王第一部【预售】男神变逗逼,小栗旬演《银魂》偶像包袱全扔!-浦江老地方影城 下一篇:松下电子白板【高大上远红外汗蒸理疗房】理疗原理之三:改善微循环-高大上健康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