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疗课堂】葡萄大家都知道,营养价值很高的海葡萄大家了解吗?-善康食疗公社

导语:海葡萄,学名长茎葡萄蕨藻,隶属绿藻门蕨藻科修道入门,是一种营养丰富的食用绿藻,含人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具有抗癌、抗肿瘤、抗氧化、提高免疫、活化脑细胞、净化血液、美容等作用。海葡萄自然生长于太平洋的帛琉群岛、吉格波特群岛等领域赵冶,是以冲绳为北线而分布的热带性食用绿藻,由于其形状晶莹饱满似葡萄,故被称为海葡萄,世界著名长寿之乡“冲绳”原住民在退潮时采摘食用利普尼茨卡娅,故又被称为“长寿藻”干粉灭火器使用范围,在冲绳当地,鲜食海葡萄早已成为保健食品的先导。
海葡萄的营养价值
海葡萄主要成分是多糖和纤维(59.52%)仙人球花,蛋白质含量(14.37%),氨基酸组成均衡且种类齐全红色之山,呈味氨基酸占总氨基酸的(47.86%),天藤湘子脂肪含量较低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1.8%),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丰富,其中钠、镁、钾、钙等含量都较高,还富含磷、铜、硒等微量元素张耘硕,长茎葡萄蕨藻已检出的16中氨基酸当中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7种必需氨基酸,只缺少色氨酸伍中豪。
海葡萄的功效
1. 海葡萄含有丰富的PUFA、DHA、EPA、ARA,可预防痛风、高血压和糖尿病。
2. 海葡萄富含多糖体,可以活化免疫细胞,抗肿瘤及防止肿瘤细胞转移。
3.海葡萄纯天然抗氧化剂仙城之王,其含有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消除自由基,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及脑血栓等疾病。
4.海葡萄所含的ω-3脂肪酸与ω-6脂肪酸北岛三郎,能够延缓衰老,消除疲劳,提高免疫力。
5.海葡萄富含的天门冬氨酸, 能够有效保护心肌清云梦悠悠,增强肝脏功能。
6.海葡萄含有钙、镁、硒、铁、钾、锌等多种矿物质曾培淦,其中的硒元素具有抗癌、抗氧化及解毒、排毒的功效。

海葡萄食用方法
凉拌:
1.海葡萄洗净,控水扑倒长官大人。
2.调制蘸料乔新江,将醋、酱油、香油放入碟中,调制蘸料。
3.将海葡萄装盘,蘸上调料生食即可淘宝汇吃。


海葡萄怎么保存
海葡萄适合在20℃-30℃常温短期保存,太热或太冷都极易损坏水贴软化剂。放入冰箱冷藏会变得干扁,海葡萄在无光的状态下,有时会变成白色,所以还要放在透明的容器里保存谷正文。

下一篇:朴信惠电视剧【风险追踪】银行间流动性“过度宽裕”,大量资金“滞留”,如何向实体经济传导?-佰瑞咨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