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些明星真会遗传,父母长相路人,他们却这么漂亮!-闲闻趣事

胡中惠来源:失败者的飞翔
近来,因为杨超越和林允,“美貌到底是遗传还是巧合”在豆瓣也成了一个热门话题。
《创造101》热播,有媒体跑去参访了村花杨超越的爸爸,镜头里杨爸爸外貌并不出众,有网友好奇:
村花这长相是遗传了谁?

杨爸爸年纪比较大时才有了杨超越,加上没有打扮,村花爸爸看上去有点苍老。

其实他的五官蛮清秀,杨超越的鼻子和嘴巴和她爸非常像了。

从样貌说,从小到大手长腿长。

以前没什么下巴,长大后脸长尖了,五官也标致不少。杨超越是遗传到了父亲的优点,而林允更像是“基因突变”。
她的父母很有夫妻相,但林允和他们从五官、脸型、气质很不像一家人。


如果说杨超越和林允是幸运地长成了小美女,那接下来几位估计上辈子拯救了地球。
被许多人誉为大陆一大美女的陈红。

想跟陈红父母取经,是怎么生出陈红这样的大美人?

陈红和外婆合照,陈红凭一己之力拔高了家族的颜值水平。

有人嫌弃陈飞宇没有完全继承到妈妈的美。
客观讲,他已经维持了母亲颜值的一半。

比起他的哥哥陈雨昂,陈飞宇已经相当幸运了。


陈红身上有嘴凸的基因,但没有表达出来。
恰巧,陈凯歌年轻时嘴凸就很明显,大儿子陈雨昂难逃嘴凸的命运。矫正一下,颜值估计有质的飞跃。

完美避开父母颜值缺点,达到和谐完美的配置,长成陈红这样绝对是小概率事件。
被夸骨相好,三庭比例完美的章子怡。

爸妈的脸都有点长。


亲哥“完美”遗传到了父母长相的精髓。

这真的是一家人?
张柏芝也是一个人类奇迹,她爸长得粗犷豪放,如何生出一个如此精致的女儿?

张柏芝的美貌明显有迹可循的点——她妈妈是混血儿。

然而,张柏芝的妈妈在混血儿中,算不上特别漂亮。

最神奇的是,从张柏芝的脸上能够看出爸爸的影子。
她不是基因突变的存在,她是用她妈的混血基因,精致立体化了父亲的五官。
这不仅仅是“会长”,简直是化腐朽为神奇。

不要太迷信混血基因,长成张柏芝概率少之又少。
参见她弟弟张豪龙(同父同母),爹妈真“偏心”!

百度百科上两人的生日同年同月同日,没记错的话,他们还是龙凤胎……


另一个“混血不是万能的”的例子——李嘉欣和她姐,少女时期混血感都不是很强,但李嘉欣像一个从漫画里走出来的少女,她姐姐略显平庸。

随着年龄的增长,颜值差距似乎越来越大。

而且妈妈抗老耐老的基因,也更偏爱李嘉欣。

古天乐按小时候的模样,应该长成曾志伟。

造化弄人,偏偏长成了一见误终生的白古。

古天乐的父母也挺平平无奇。


古天乐的弟弟(左边)长这样。

看完只想说:又一对“偏心”的爸妈啊。
普通人的组合,可能产生化学反应,生出绝色美人。
好看的人强强联手,第二代往往很难美过父母。
何晴与许亚军这对俊男美女的顶级配置。

他们的儿子也是帅哥一枚,就是离父母还差点。

虽然,生物学能把遗传解释得很清楚,但遗传有时挺像一门玄学,不确定性太多。
大多数帅哥美女确实有优良基因的保障,但要长成万里挑一的大美人,真的是“三分靠基因,七分靠运气”,刚刚好才能那么完美。

上一篇:朴树简介【高频考题】一周高频题目盘点及预测(essay)-PTE黑科技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客人来了之后,她前面的位置很快就坐满了-冷笑话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