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穹顶的另一个特色是它没有沿用中世纪盛行的哥特式建筑风格-安全最前线

胡中惠这个穹顶的另一个特色是它没有沿用中世纪盛行的哥特式建筑风格,而是大胆采用了罗马古典建筑式样,它们之间的区别是很明显的:多莫大教堂没有哥特式风格建筑的尖顶。同时它又不同于比萨大教堂这样的罗马式教堂,而是在原来古希腊罗马式建筑的基础上,采取了许多新的建筑法则并创造了新的建筑技巧甚至建筑机械,使得多莫大教堂不再是对古希腊罗马建筑的简单模仿.而是开创了一种新的建筑风格——文艺复兴风格,这在中世纪是一个突破,标志着教堂建筑,同时也是整个建筑式样一个崭新阶段的开始。多莫大教堂是布鲁内莱斯基建筑艺术生涯中最伟大的成就之一,奠定了他建筑巨匠的地位。成名后,他的建筑合约纷至杏来,产生了许多建筑的经典之作,例如佛罗伦萨的圣洛伦佐教堂、育婴院、帕齐礼拜堂等。它们主要的特色是无论建筑的外部还是内部都简单明了,整体风格宁静而忧雅,与以前辉煌壮观的古希腊罗马神庙或者同样壮观并且结构极为复杂的哥特式建筑都大为不同,具有简洁和谐之美,并且更加实用、更适合人居住,是一种以人为中心的建筑,这正体现了文艺复兴的思想精髓。布鲁内莱斯基的第二项著名工程是佛罗伦萨的育婴院。佛罗伦萨育婴院是美育第家族的名祖宗科西莫·美奇第捐赠给佛罗伦萨市民的,专门用来收养没有双亲或者双亲没有能力抚养的儿童,有点像现在中国的儿童福利院。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节日你是不是已经忘记?周日来西田城雅非克,给她最好的惊喜!-西田城 下一篇:断掌顺娘【马拉松倒计时】第二届“拥抱银杏”校园迷你马拉松赛前活动预告-运动成电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