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直飞4个半小时的海岛,承包了明星们的假期!-美国关岛观光局

胡中惠
==== ^^ 欢迎来到美国关岛====
寒冷的冬天,出了被窝就抖三抖的你,是不是又想飞到热带的岛屿避(度)寒(假)了?来来来,这就为你推荐一个4个半小时就能飞到的网红小岛!爱它的明星,可不要太多喔!
就算你从没去过,也一定听说过它的名字,那就是
关岛!位于菲律宾海和太平洋交界处的它~
可是西太平洋上的一片“人间净土”!有着“浪漫赛巴厘,颜值胜普吉”的美誉!
关岛是一个以旅游业为主的小岛,没有工业(=0污染)、没有渔业、没有制造业也没有畜牧业,这造就了它无比清澈蔚蓝的海水、洁白细腻的沙滩以及茂密无边的森林,再加上片片椰树摇曳,一派悠闲的海滨风情,让人不由自主地就想多呆几天~
关岛集齐了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海岛娱乐项目,浮潜、深潜自不必多说,直升机自驾和高空跳伞更是无比刺激!
关岛还自带一种“神圣感”的光环,遍布全岛的十几座风格迥异的教堂,不仅让它备受新人的喜爱,更承包了明星们的婚礼和假期!比如下面这两座最有名哒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夏天,去塞罕坝林场看一看,不仅有你要的25℃的清凉,还有都想带走的人间天堂~-承德人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社会跑题了!-老杨品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