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么多的书法题字,真羡慕他的朋友圈!-书法入门教程

胡中惠
清周亮工集名家山水冊,台北故宫博物院藏。
此套冊頁為晚明清初周亮工(1612-1671)蒐集十四位畫家的十八幅作品,曾經《石渠寶笈.三編》著錄,是清朝宮廷內府藏品。周亮工生於金陵,雖為晚明士人,清初亦曾出仕清朝,宦遊北京、山東、福建等地,因喜好詩文與鑑藏,結識多位明清之際的詩人畫家。著有《讀畫錄》,收錄晚明清初七十六位畫家小傳。冊中十四位畫家,乃至畫上題跋者,多是與周亮工往來的友人,此作堪稱周亮工詩畫交遊圈的重要視覺證據。










上一篇:胡中惠这五种要常吃 吃点野菜好健体-迎鑫医院 下一篇:胡中惠这五款流行于中国的外烟,味道真的不敢恭维!-收藏扒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