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冬天,觉要回笼觉,煲要粉丝煲!-左撇子吃货

胡中惠一年四季精神反馈:
春乏,夏憩,秋困,冬眠
当最低温度降到零摄氏度时
就进入一件羽绒服过冬的时节
受尽了海宁妖风的“欺负”
来自五湖四海的你们是否怀念家乡的温度?
天太冷?
来碗海宁特色粉丝煲
感受第二故乡的热气腾腾。

只要碗里满满的,人生就不会空虚。
01
“你好,我是一碗粉丝煲,从东大搬迁到长安镇起一直在这里为同学们暖心暖胃。”
东大搬来几年,回味粉丝煲就开了几年。

02
烧粉丝煲,他家用的是上好的猪筒骨熬的高汤,这样烧出来的煲,汤浓、鲜,而且吃了嘴巴不会干;

食材则辅以鸡爪、鸭血、牛肉丸、荷包蛋、鲜虾、鸡腿、金针菇、油豆腐、千叶豆腐、火腿肠、生菜等,可以自己挑选也可以单独加料,荤素搭配健康美味。这些料配好,小砂锅就端到炉子上去了,烧一碗粉丝煲大概需要10来分钟。汤加进去后,各种食材开始吸收汤汁膨胀,感觉都要扑出来了。

03
值得一提的是,回味粉丝煲用的是红薯粉,红薯粉不算太粗,但是韧劲很足,不易吸水发涨,即便是打包带走也不会糊掉,外卖送到手上还是和新鲜出锅的一样(对!我们还有外卖,美团、饿了么皆可下单,为了见到你,风雨无阻,我们老板本人光速配送,送到寝室楼下,这个冬天让我来温暖你的心)

除了粉丝煲,一份回味家的鸡蛋仔下肚,也给人踏踏实实的舒服。原味鸡蛋仔和爆浆鸡蛋仔外壳酥脆,颜色金黄,看上去就知道一定是酥脆无比的美味。蛋的鲜香和奶的纯香完美结合,烤出的鸡蛋仔香气四溢,满街飘散,使人闻香而来。

没有吃过回味粉丝煲那就不是东大的小吃货!

饭桌上的热气腾腾,
比任何时候的都过瘾。
回味粉丝煲,给五脏六腑来一次桑拿浴。

世上无难事,只要能吃饱。
好了,今天晚饭,吃什么?
粉丝煲给安排了!
送福利啦!
转发这条推送到朋友圈
即可参与抽奖
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5日

大家想要吗?
电话call起来!
外卖电话:15347980738
界世的你当不
只作你的肩膀

无畏的太阳
美食|心情|阅读|鸡汤|电影|牢骚
当然是心情最重要啦
空·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地方美到窒息,没被污染过的精灵-福莆广告传媒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风靡万千少女的“独角兽”彩虹高光粉饼8G!仅售:28元-新思路服装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