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胡中惠这个“清道夫”,居然能通便、瘦身、养颜……-启源

胡中惠盲肠双氧SPA简介
盲肠双氧SPA又称结肠水疗、肠道水疗、大肠水疗等等,是利用恒温式原理将清水(不是使用药物及化学制剂)注入肠道,从而让肠道内的毒素得到清理,达到养生、保健、瘦身和肠道疾病的治疗的一种纯物理自然疗法。
据文献记载,人类从公元前1500年始就利用结肠灌肠来治疗某些疾病。在公元前四、五世纪,古希腊医师希波克拉底已经记录了使用灌肠来治疗发热。16世纪后叶,法国外科医师巴累对当时流行的灌肠和结肠灌洗首次进行了分类。随着人类对人体解剖生理的不断认识和医学科学的发展,结肠灌洗逐步获得新生并逐渐流行。结肠水疗一词,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开始被正式使用。

现代人需进行盲肠双氧SPA的原因
1.现代环境的污染,体内毒素的增多,加重了胃肠的负担,仅靠肠道生理蠕动很难完全清除褶皱深处的毒素代谢废物;
2.当下人们的精神压力大,更容易引起胃肠的慢性病变损伤;
3.现代人的饮食多元化,有的进食后会严重刺激胃肠粘膜,焦虑、心烦等不良情绪,易干扰胃肠消化吸收,引起胃肠神经官能综合征;
4.现代抗生素的大量使用,易导致肠道菌群失调,增加胃肠病变机率。

盲肠双氧SPA的功效
1.促进胃肠蠕动,增强胃肠消化吸收功能,提高体力、精力和耐受力;
2.净化胃肠毒素,改善胃肠代谢,减轻和消除胀气和腹泻、便秘等症;
3.抑制胃肠有害菌生长,预防慢性胃肠病变,延缓胃肠衰老;
4.修复受损病变的胃肠粘膜组织,加强胃肠粘膜的免疫功能,预防细菌等的入侵;
5.增强油脂类代谢废物的排出,改善高血脂症和皮肤粗糙暗斑,减肥瘦身;
6.改善胃肠微生态环境,消除身体高危毒素,降低肿瘤癌变发生率。

通过盲肠双氧SPA清除肠道皱褶深处的毒垢,增加胃肠的蠕动功能,调理病变损伤的肠粘膜组织,再造胃肠逆龄新生。

适用范围
1.亚健康人群健康调理;
2.面部无光泽,便秘、腹泻者;
3.消化不良,肥胖、口臭、体臭等人群;
4.需进行各种慢性胃肠疾病保健康复调理的人群。

清理结肠内宿便,改善生命质量;结肠水疗还可作为结肠内镜检查前的准备,及外科肠道手术前的准备,从而保证了内镜和X-ray检查的成功率,并有利于早期发现隐蔽性疾病和术后肠道的功能的早期恢复。



上一篇:胡中惠这个小东西是补肾高手!你造吗?-养生保健 下一篇:胡中惠这个叔叔去哪颗树尿尿,别抢了我家毛球的地方-Pa小说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