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永安这位长袖善舞的“少数民族姑娘”其实是一位大叔!-永安街头巷尾



昨天燕北红山社区举行了一场名为“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
在汇演大厅现场,舞台上灯光璀璨,台下坐满观众,一段少数民族少女表演的精彩舞蹈亮相舞台,那艳丽的服装,优美的形体,随着清脆悠扬的歌声翩翩起舞,迷人的舞姿自然舒展,热烈欢快90后贱女孩,让人激情澎湃,并赢得全场观众掌声不断。
不知道的观众还以为是那里艺术演员在表演。
虽说舞蹈表演动作尚欠火候,也不算太专业。
但你想不到的是,这可是一位60多岁企业退休工人 “吕大叔” 长袖善舞的业余表演展示喔。
视频二段




舞蹈作品的意境美,就是舞蹈作品所描绘的生活图景和表现的思想感情融合一起而形成的一种艺术境界。 红山社区快乐健身队的表演者大妈们看德纲网,今天他们也身穿演出服,精心打扮后,当年风采依旧迷人,其丰富多彩的各种舞蹈表演,燃烧的激情,处处闪耀着青春的活力,优美的舞姿,缅丽多彩,动作酣畅明快大方舒展,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强烈冲击,醉人心弦。
视频一段






现已60多岁的退休吕大叔,想当年正步入中年人群的十字路口时,
在99年在体制上承受企业改制冲击与下岗潮带来的阵痛。
他曾经为一家大小生计苦恼,迷茫过,但为人随和,对生活充满乐观的吕大叔,
不等不靠,不怨天怨地于都教育网,利用在企业工作中所掌握的钳工技术,包括电、气焊,在中山路租了个小铺,开了家铁件加工店,
对外承接一些铁件加工业务,自食其力,养家糊口。
因手艺活不错,常有客户光顾,从此一家生活不成问题,
且小有成就感。令朋友同事都刮目相看天堂回信。




因工种原因天脊乾坤剑,常腰酸腿疼,闲余时,吕大叔在华灯初上的夜晚,
也会参加大妈的广场舞活动,借此活动一下筋骨。
吕大叔中年后才迷上音乐,跟一些朋友业余学会了一些吹、拉、弹等乐器,
虽说不算班科出身,但演出时还是有模有样的,得到众人认可。
因此在一些工程竣工典礼,庙会活动,祖祠祭祖庆典,团体文艺演出中,
常常见到吕大叔的身影傅老榕。在枯燥的工作之余,
带来是平凡生活中的乐趣走美杯官网。曹婴且邀请组织还发给一份吕大叔外出演出补贴,
双方共赢景德镇洪水,合作愉快。






人到老时,应静心远离浮燥。
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粗茶淡饭,身体健康,家庭和谐,
便知足常乐也。
人生最大误区无力去爱谁,是有人从此不问世事,闭门谢客,
超脱红尘之外把自己孤立起来。
有人老了还过于世俗,迷恋功名利禄也不好。
让我们在退休的晚年,做一个简单的俗人,既不视金钱如粪土,
也不为名利沉沦江洋八子。
象吕大叔一样,做一个简单快乐的凡人,
享受生活的乐趣,与事无争,一颗童心永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这是一个曾经下岗多年工人的励志故事。
虽然平凡,但他对美好生活的渴望始终坚持不懈地追求着g7008。
行进在艰辛的人生旅途中,但快乐花朵永远在心中绚丽绽放。
普通平凡的吕大叔经历,很是感人。

推荐阅读咱永安九十八岁寿星“黄笑哈”黄师傅,身板硬朗还能骑着两轮车四处走,曾是永安街头巷尾知名人物!
永安水尾村山边隐藏着一条“鳄鱼”,可惜“生不逢时”!
永安新冲百年老屋一张默默的凳子 ,十二个方眼很多年轻朋友没见过!
坑边发现永安特古老的厕所!二百年历史了,长长通道还不分男女吴兆弦!

上一篇:暮光之城1电影【视频】桂林灌阳千家洞:君澜酒店集团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灌阳县广播电视台 下一篇:普锐斯论坛【视频】民治水库:这件事,习近平和你一样一直努力着-民乐小苑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