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樱花游【小树旅游】疯狂发车!坐上樱花专列赏樱花+星海广场加一日游-小树带你去旅游朗月笑长空


一起先睹为快吧!钱景峰


醉美樱花季
【小树旅游】最新推荐.不容错过哦~
疯狂发车!小树旅游.紧急加车!坐上樱花专列赏樱花+星海广场一日游.抢位开始!
团期安排: 4月24日(周二)
团期安排: 4月29日(节假日)
团期安排:4月30日(节假日)
收费标准: 130元/人
费用包含:往返车费+门票+樱花专列车票+三大保险
出行方式:旅游大巴+樱花专列集合地点:市政府转盘华夏银行发车集合时间:5.00(暂定)全程时间:4-5小时左右出行保障:三大保险行程用餐:无盘丝岭剧情,建议大家在樱花园内集体野餐草白居易,樱花园内有小吃一条街
特别说明:出行请带好身份证原件!出行头一天下午4点左右,短信+电话通知车牌号及领队电话,请注意查收!
电话:0412 - 8815511 8815522
行程安排:早5点鞍山市政府广场华夏银行集合,10.00左右到达游玩
第一站星海广场,游玩时间1个半小时,乘坐樱花列车直达河口站丑闻笔记,大客在河口站接大家直达203樱花园,全程不含餐,建议大家在樱花园内集体野餐,樱花园内有小吃一条街.
备注说明:根据实际行程时间.随时调整游玩时间.
樱花主题列车
浪漫樱花季,十年芳华路巴黎恋歌。第十届中国·大连(旅顺)国际樱花节即将在旅顺二〇三樱花园隆重启幕,即日启程,大连地铁联合大连旅顺旅游集团共同推出樱花节主题专列百世经纶。

本次主题专列.车内图案以樱花为主要元素,粉色樱花将车厢装点的格外温馨,让乘客在走进车厢的同时,就能够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搭乘地铁带您共同领略城市的别样美景。

让我们共同走进春天戈美其女鞋,樱花节主题列车期待与您的美丽邂逅。

地铁里看风景.是疲惫一天里最短暂的逃离···











醉美的季节.相约最浪漫的地方···





东港中心地带,汇集人群最多的地方~



畅游星海广场


星海广场
是位于辽宁省大连市南部海滨风景区的一个广场,是大连市的城市标志之一。星海广场原是星海湾的一个废弃垃圾填埋场。星海湾改造工程启幕于1993年7月16日艾丽嘉妍,大连市人民政府利用建筑垃圾填海造地114公顷,开发土地62公顷。

亚洲最大的城市广场,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广场,为纪念香港回归而建。广场上的汉白玉华表雕有九条龙,寓意九州;广场中心仿效北京天坛圜丘,由999块四川红大理石铺就广汉市长信箱,大理石上雕刻着天干地支、二十四节气和十二生肖白驴公子。广场四周的9只大鼎上刻有“中华民族大团结万岁”,汉军旗寓意“一言九鼎”中国氯碱网。



放飞自己···






环绕广场周围的是大型音乐喷泉牛网卡盟,从广场中央大道中心点北行500米是会展中心镇赉吧,南行500米是蓝色的大海,中央大道红砖铺地,两侧绿草如海。星海广场背倚都市,面临海洋,令人倍感心旷神怡。



203樱花园


203樱花园 双瓣樱花的怒放地···


二〇三樱花园
坐落在著名的旅顺太阳沟风景区内,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植被茂盛、景色秀美聚惠卡盟,院内种植着来自国内外的近30个品种5000余株樱花,是目前东北地区园区面积最大,樱花树最多沈思豪,品种最全的樱花园。园内种植的樱花以中国樱、日本早东靖川樱、八重樱、山樱等为主,还有朝鲜黄樱、美国绿樱、加拿大红叶樱、日本垂枝樱等珍稀品种,同时,为了增加观赏性,园内还植有星花玉兰、月梅、美人梅等树种。














电话:0412-8815511 8815522
地址:新玛特C座18楼09室
小树旅游微信第四个微信号

小树旅游微信第五个微信号

下面这个旅游公众号
可能是辽宁周边游最大最全面的公众号之一
30万位旅友在线交流
小树旅游 品质旅游先行者

小树旅游 等你来发现


长按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小树带你去旅游

上一篇:松香甘油酯【视频】毛岸英,作为伟大领袖的儿子,他合格吗?-民俗文化圈 下一篇:火影597【视频】歌美,图美,送给你的,就是让你美,看完心情大好!-爱播天下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