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水中的彩虹 童趣小实验-法治频道


我们通常所见的彩虹都是下雨后出现在天空中的新唐伯虎点秋香金汝静,可这水中的彩虹是个什么东东呢?彩虹怎么又出现在水里呢?好了,咱们赶紧实验一下吧。《童趣实验室》节目视频


丁丁老师要在杯子里加入神秘的东西锦帷香浓?

这个神秘东东关乎到整个实验的成败金波旬花,到底是什么东西呢?小朋友们你们猜猜吧花墨染。

盐镜仙缘!!施丹兰官网!
在第一个杯子里多加点盐洪荒凌霄录,第二个杯子少量盐,第三杯不加盐。进行搅拌z108,等待盐在水中溶解。

搅拌均匀以后洪武通宝,把三杯水依次加入烧杯里。
烧杯中三种颜色的水并没有融合,清清楚楚的很开,像彩虹一样非常漂亮,周盛俊杰这又是为什么呢陈永洲?


同学们看到的水中明显形成了三层像彩虹一样有着不同的颜色杰莎贝尔,那么为什么都在水中没有融合,而是分层了呢舞象之年?其实很简单,溶液以密度区分的三种状态,不饱和、饱和、清水托福代报。不饱和简单的来说就是没吃饱可以再吃陈乐平,饱和就是吃饱了再也吃不下了包公生死劫,清水就相当于没有吃。烧杯中不同颜色的之所以会分层哈儿将军,是因为三种液体的密度不同,所以自然也就分层了三种颜色了。
编辑:廉妍
原创文章 转载需获得授权

上一篇:李玟性感【视频】每日一语:无奈。-文艺夜读 下一篇:李斯特菌感染【视频】林正英僵尸片中,非常诡异的一段,至今很多人都没看懂-十万个未解之谜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