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欧美粉过年!这几天的新歌混战,你最喜欢哪一首?(附单曲合辑)-Best音乐前线


公众号lBest音乐前线
大家周末好呀搜霸天下 ,这周的周末过的格外快有木有,超级High有木有?
擦妈Christina Aguilera、戳爷Troye Sivan、断眉Charlie Puth、萌德Shawn Mendes、安叔Enrique Iglesias、P叔Pitbull、日他Rita Ora、机器姐Florence and the Machine、洗牙Sia、还有Diplo、Jess Glynne、James Arthur、Bastille、Julia Michaels、Conor Maynard都来发新歌啦cv战争 !唐蕊!!
接连几天男神女神们纷纷发新歌郜爽,想好pick哪一个了没?

01真真的刘招华!擦妈Christina Aguilera回归了

Christina Aguilera第六张录音室专辑《Liberation》首支单曲"Accelerate"于5月3日发行。单曲邀请了两位说唱歌手Ty Dolla $ign、2 Chainz助阵。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同时Christina Aguilera登上《Billboard》杂志最新一期封面及写真释出!美到无法呼吸!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02乐坛常青树Celine Dion回归新单

Celine Dion为电影《死侍2》献唱原声带"Ashes",声线动人,娓娓道来
03
断眉和萌德又同时发行新单了

Shawn Mendes联手R&B男歌手Khalid单曲《Youth》目前已经在美区登顶。歌曲风格融入了东方元素,非常特别的感觉。

断眉哥Charlie Puth在本周四发行新歌"The Way I Am",上图为新的封面。目前Charlie新专《Voicenotes》的曲目已释出!官方表示5月18日发行!
04戳爷Troye Sivan新单Bloom

"Bloom"这首单曲很富有冲击力一抹瘦 ,延续了他一贯迷幻空灵的声线。同时上线还有由3D视觉艺术家Jason Ebeyer打造的歌词版MV,可以说是非常柴鸥酷炫了!
关于新专辑的风格窨怎么读 ,戳说,“我觉得首单My My My!是一个很好的示范。新专有一种轻柔的气质,这在上一张里是没有的聂凌峰 ,这是一张关于爱的专辑!”

05棉花糖联手Juicy J & James Arthur发布新单

Marshmello之前与Khalid合作的单曲"Silence",桂花树栽培技术 与英国创作女歌手Anne-Marie合作的单曲"Friends"成绩都不错!
06猪妞儿Julia Michaels也来了

Julia Michaels在本周发行了自己的另一支单曲"Jump",相较于上一首为五十度飞演唱的单曲"Heaven",这次少了一些妩媚多了一丝i少女心吕欣潼 。
Christina Aguilera新专辑《Liberation》中单曲"Deserve"有Julia Michaels参与创作哦~
07
春丽发力驱动器未就绪!Nicki Minaj两支新单MV首播

麻辣鸡Nicki Minaj首播两首新歌MV,一黑一白系列。

上周 "Barbie Tingz"公告牌单曲榜升至第25名 (上升58个名次)。"Chun-Li"升至第10名 (上升82个名次),成为Nicki Minaj的第16首公告牌Top 10单曲。不过本周下滑的较多
不争气,请打我们的芭比松村香织!

08真的!艾薇儿Avril Lavigne快回归了!

请给艾薇儿Avril Lavigne最后一首歌的时间,新专辑真的要来了...酵母再次发推放话红怜宝鉴,新专辑制作接近尾声耳钉枪,进入最后一周录制!


-今日互动话题-
你听了几首呢我本纯良 ?最喜欢哪首论语七则 ?
留 言 区 等 着 你
别忘了我们的囧莉哦~

长 按 请 我 吃 早 餐 啊~

上一篇:海贼王415【视频】横栏周边有债仔拿刀斩死债主?相关嫌疑人已被抓捕!-横栏生活圈 下一篇:流动比率公式【视频】欧楷演示教学五:软、硬笔笔画之弧钩、斜钩、卧钩-九江振文书画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