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此股横盘沉睡数月,中报暴增653%现暴涨信号!盘中异动连续拉涨停!-林少涨停大师

春熙路美女
捕捉牛股战法讲解爱如电,流量不大,点击↑↑↑观看
本人独创低位单峰+放量突破擒牛股战法江湖天很晴,精准捕捉涨停大牛股混元开天经,跟我学习的股民朋友都轻松的掌握了选涨停牛股秘诀,如果想对接下来的操作以及趋势有个清楚的了解,欢迎关注本人微信:ss672345,即可获取选牛股策略铁血三国志,重点是不收取任何费用房友网。
上面是史上最全低位单峰+放量突破战法的视频讲解,教你如何把握最佳买卖点天天苗木网,高抛低吸恰特草 ,实现利润最大化的方法,重要的是此视频流量不大,吴锡豪官方建议观看。跟大家一起来学习运用“美人肩”形态来选出潜力牛股秦小曼,大家可以参考参考。
美人肩战法的要点主要有:
1、股价已启动,进入盘整阶段;启动时,最好有涨停板。
2、盘整时,股价阴阳交错,重心上移,肩部(A点)不得高于颈部(B点)。
3、股价启动时5日线已金叉10日线,盘整时不得粘合,通风透气。
4、股价启动时堆量,盘整时缩量,再度突破时需放量。
5、OBV能量潮之曲线需开口向上张连志,不可相互纠缠。
“美人肩”实战案例

600058,该股放量冲进2+3建仓,之后缩量洗盘,但股价并未下跌,而是缓缓盘升,此时5、10日均线通气。OBV能量强劲,股价最终又向上放量突破邗江实验学校,从而构成一个【美人肩】走势,后面还有惯性上升夏洛特玲玲。

600830,该股放量建仓进入2+3区间,之后缩量洗盘没有下跌,在盘整末端突然放量向上突破秦殇攻略,观察此时5、10日均线还通气,OBV走势强劲,从而构成【美人肩】图形。
本人独创低位单峰+放量突破擒牛股战法,精准捕捉涨停大牛股,跟我学习的股民朋友都轻松的掌握了选涨停牛股秘诀庞洪雨,如果想对接下来的操作以及趋势有个清楚的了解,欢迎关注本人微信:ss672345,即可获取选牛股策略,重点是不收取任何费用。

上一篇:新闻界杂志【视频】桂林烧烤玩水地大合集!这些地方有水又阴凉太适合烧烤了-桂林阿钢自驾游 下一篇:武松2000版【视频】气愤!两名顾客嫌超市店员动作慢,当场发飙殴打店员打砸店铺-拍客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