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视频】查看确定成行活动 周末去哪玩?罗秀春——-大伟户外



《大伟户外》【确定成行】活动、正式上线!!
——————————————————
暑期来啦,还在为周末不知道去哪里玩烦恼吗,【大伟户外】给你提供了找寻活动平台:【确定成行】

【确定成行】菜单栏中的活动为本周必发活动,一人成团,只要报名、就出发;
位置:进入《大伟户外》微信订阅号、然后点击【本周1日游】、【本周多日游】均可看到【确定成行】;


点击【确定成行】即可跳转成行活动页面;


页面中的活动为本周必发活动,其他活动同样接受报名中,确定成行也会立即更新,大家可以持续关注哦。再也不用担心活动没有成行啦~

哈哈哈,是不是又方便又实用?赶紧点开报名,和大伟户外一起出发!
《大伟户外 》期待您的关注!放你在心里!!

【服务范围】:
《大伟户外》面向全国各省市、扎根北京周边郊县。其中西藏、珠峰大本营、新疆、丝绸之路、东北雪乡、云贵川、等旅行热线,均被涵盖在内。项目包含了:沙漠探险、草原摄影、海边度假、边疆猎奇、中原文化之旅、少数民族体验、登山、徒步、洞穴、穿越、交友、体育等各式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且定期组织扶贫助教、环保宣传、文化交流、青年交友等公益活动郭猫儿。有着良好好口碑和形象斗酒双柑。
【社会影响】:
《大伟户外》因为规模大、口碑好、活动精彩、影响力广,所以经常与各知名媒体合作:北京电视台、中国广播电台、法制晚报、华人频道、旅游商报、汽车生活报等等,都有过专题报道与拍摄。
《北京电视台》独家拍摄《大伟户外 》、《天漠沙漠》1日活动


《北京电视台》独家拍摄《大伟户外》《西藏+珠峰大本营》旅行活动


【法制晚报】采访、报道《大伟户外》《野外渡河、野地露营、溶洞探险》知识讲座:

【华人频道】采访、报道《大伟户外》:













《大伟户外》是国内户外活动的领头机构。自2000年创建以来,一直秉承“分享户外阳光、传播户外精神”为宗旨灵药妙仙,为100多万的户外爱好者和团队提供专业的户外运动、户外文化的服务。 《大伟户外》创建以后十余年之久胡雅菁,《大伟户外》的会员已达到近百万人,并以每日新增会员4000以上成为北京地区户外运动、户外文化机构的佼佼者妖精传说。《大伟户外》曾多次和《北京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晚报》、《华人频道》、《汽车都市报》、《旅游商报》等多家媒体合作,有着正规的资质和良好的口碑。更有各界知名人士和户外俱乐部成为我们的会员护花奇缘。《大伟户外》的创始者大伟、出身医学院校,空手道黑带,2011年《北京市山地技能赛》第四名。有丰富的户外经验,带队走遍了中国各地。曾组队《西藏+珠峰大本营》上百次金台铁路,每次都带领所有队员,成功登上珠峰大本营、并拍照留念。
《大伟户外》领队组,有着专业的领队证、登山证快速泡妞潼南人才网。对于各个月份、季节的西藏、新疆、云贵等边远地区、北京郊区,都有着丰富的、实际经验。熟悉各地的路况、气候、高反情况、合理的体力分配、历史人文、风土人情、土木建筑、风俗传说,带领队队员安全、顺利的完成既定活动。《大伟户外》,每年线下活动超过1200多个。极大丰富了北京市及周边省份广大市民的周末、节假日业余户外生活。
《大伟户外》、让你的世界更精彩潜山先锋网!!
而你正好有时间世界很美中国户外运动中心大伟户外只为旅行更精彩 【官方微信】:大伟户外
座 机: 010 — 57279488
微 信、手机: 13901104194

上一篇:总线制报警主机【视频】林心如拍鬼片时遇到的诡异事件!拍完下来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千零一鬼故事 下一篇:林俊杰金曲奖【视频】毕业后第一次面试,你知道说真话有多恐怖吗?!-虫马道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