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香港.神话篇】2008年【搜神传】-古装影视剧神木与瞳

《搜神传》是由李添胜监制,钟嘉欣、陈锦鸿、陈浩民等领衔主演。
故事内容主要取材自晋朝神话集《搜神记》加上其他中国神话传说改编及拼凑而成。
剧情简介...............5.7【5925人】
搜神传平凡小镇“三星镇”,发生了一段不平凡的神魔奇遇。开朗乐观、热心助人的“好彩妹”蓟彩芝(钟嘉欣饰)是三星镇久负盛名的活宝贝,深受镇民爱戴。她的两位好友,欺善凌弱的石敢当(陈浩民饰)和丑女蒋倩(陈思齐饰)却不受众人欢迎。蒋倩指腹为婚的寒酸未婚夫婿晏喜(陈锦鸿饰),因受诅咒而患有渴睡症。彩芝、晏喜、敢当三个拥有仙缘的人却遇上祸害沧桑的一代邪魔,由此三人携手踏上往天尊魔宫的征途。几经磨难,彩芝、晏喜、敢当三人灭魔有功,分别被封神为“福”、“禄”、“寿”三星,太上老君为教化世人,种善因必有善果,遂将三人事迹记下,名为《搜神传》义马信息港。演员角色备注配音
钟嘉欣
蓟彩芝
玉女星君
邵凯丽
陈锦鸿
晏喜
奋威星君
张艺
陈浩民
石敢当
神力新君
黎泓和
谭小环
无极天尊
千年蛇妖
潘宁
惠英红
忘忧草
仙草
温畅
欧锦棠
干将
剑魂——
胡定欣
迦楼罗/莫邪
剑魂成妖
周莹
郑子诚
玉衡子
千年蛇妖
杜燕歌
于洋
蓟申————
陈思齐
蒋倩————
姚乐怡
龙女
于小华
鲁振顺
东海龙王————
秦煌
龙虿公————
蔡子健
河伯————
黄泆潼
嫣然
苏柏丽——
伍慧珊
莫邪
周莹——
张汉斌
鬼差————
戴耀明
赖松————
赵永洪
赖广————
黄乐儿
赖广妻————
余慕莲
龙婆婆
周莹——
马海伦
床头婆婆
林晓萍——
刘晓彤
日游神
苏柏丽——
黎彼得
夜游神————
安德尊
黄初平————
罗君左
土地公————
余子明
太上老君————
郑家生
陆判————
张裳千
仙童————
江梓玮
仙童————
沈可欣
飞鸟
迦楼罗的坐骑兼侍从
潘宁,周筠
杜港
金龙————
关伊彤
水燕————
叶凯茵
火狐
温畅——
朱婉仪
白鸡
潘宁——
曾琬莎
仙女————
杨鸿俊
天狼妖————
郑世豪
木狼————
关德辉
柳毅————
陈狄克
九叔————
凌礼文
乞儿————
李启杰
大猫————
陆骏光
烧味强————
郑健乐
细虾————
彭冠中
大旧————
赵敏通
细虾手下————
宋紫盈
琼————
王基信
七根————
林淑敏
小莲————
黄梓玮
烧饼娟
周莹——
魏惠文
阿何————
曾梓明
华————
招石文
“福盛缸瓦铺”老板————
陈勉良
“美媚首
铺”老板——
曾健明
乡绅————
李海生
牛叔————
刘桂芳
牛婶————
许明志
衙差————
刘天龙
衙差————
郭德信
蒋金————
陈思齐
蒋倩————
梁珈咏
小甜
苏柏丽——
程可为
石窦氏
于小华——
李思欣
石敢言
周筠——
潘冠霖
小春
苏柏丽——
黄文标
阿宝————
甘子正
阿胜————
许文翘
家丁————
陈锦鸿
晏坚
张艺——
惠英红
凝碧仙草
温畅角色介绍
蓟彩芝|钟嘉欣
有好彩妹之称,孝顺父母、乐天善良、重情重义、乐於助人。天性好奇、勇敢率直、性格淘气、有傻劲。
晏喜|陈锦鸿
本性善良、光明磊落、心胸广阔、有骨气、怀抱负、勇於面对困难九大写,坚守原则,惜为懒根所缠,变得有心无力和渴睡。用情专一,纵使心中至爱彩芝受诅咒,变成老妇,亦不离不弃,至死不渝。
石敢当|陈浩民
本质纯朴、孝顺母亲、爱护亲妹、重情重义,可是体弱力少,经常受辱。谁知得黄大仙之助亚洲豹,变得气力大,从此变得专横。然而良心未泯,坚持不作大奸大恶之事,得红颜知己彩芝规劝,反省改过摆渡人的歌,重新做人。
无极天尊|谭小环
本性善良,对爱情偏执,受了一次感情创伤,从此变得偏激乖戾,妒忌心重,表面则慈爱温纯,实则城府极深now傩雨,机关算尽。讨厌人间真善美,痛恨凡间有幸福,一心破坏人间美好,发泄心中的怨愤特工迷影。
玉衡子|郑子诚
性情中人,冲动鲁莽,把持不定,但有慧根,几经历练劫数,终於大彻大悟,一心要化解自己一手做成之孽障。
莫邪(迦楼罗)|胡定欣
聪慧可人、武功超凡、巾帼英雌,虽为女儿身,却能成为有名的铸剑师。仁慈善良、坚毅不二,等待丈夫的归来创伤弧菌。及后为天尊施法地球战场,夺去人性美善,性格骤变,冷酷无情,牛牧童狠辣非常,成为一位厉害的杀人傀儡。
干将|欧锦棠
刚毅不屈、沈稳冷静、正气凛然、不畏强权,宁愿自我牺牲,也不忍生灵涂炭。情重深长、专一无悔河蚌的做法,百年沈睡,仍不忘与挚爱的相会之约曹乃谦。
蓟申|于洋
有悬壶济世之抱负、充满爱心、乐善好施、爱护妻儿,不过大事精明窃读记教案,小事糊涂,对人及杂务记性则不大灵光,皓月集团常闹出不少笑话。
仙草凝香|惠英红
温柔贤淑、相夫教子、持家有道无棣天气预报。虽然是彩芝之继母,但视彩芝如亲女。本是仙草,因为一次历劫而靠申得而重生,为报答蓟申,动了凡心,甘愿为蓟申、彩芝牺牲,情深义重。蓟申叫她忘忧,在凡间别名为草忘忧。
上一篇:沛县吧【馆陶县实验小学】小学生多读书的好处,你知道吗?-馆陶县实验小学 下一篇:杀马特贵族【骏飞家长课堂】:为什么有体育特长的孩子,在社会中容易取得成功--骏飞教育2011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