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鸭魂贰狗】破釜沉舟!计划单能否解毒,输赢在此一举!-鸭神推球小组陈善有
贰哥已经没什么话要说了。今晚计划单再跟一轮瑞宁得,再红不了怕是要暂时熔断了。说实话qq简单盗,我第一次见到六轮不胜的鸭神。今晚的单子,可以说是我们讨论出来的最优选,计划单跟到现在,不妨孤注一掷。从来不迷信的我谭笑笑,听取粉丝的意见,先放一张神符镇住场面:

今天调整下推单顺序太行颂,先放上我的英超推荐:

021 哈德斯菲尔德 VS 西布朗
主队近5轮联赛1胜1平3负,皇甫圣华是男是女客队半斤八两,2平3负。然而主队这1胜是上上轮对阵曼联的2比1陈文佩。客队3负里遇到了热刺和利物浦铁汉娇娃,免不了被吊打。相比较来说主队赢该稍稍有点优势,毕竟还是主场作战。然而亚盘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对主队支持力度不够。公平盘实力对比为84.4VS91.7,客队实力更强。因此看好客队西布朗不败,国彩客+1。
022 纽卡斯尔 VS 伯恩茅斯
纽卡斯尔近5轮联赛1胜2平2负,伯恩茅斯则是2胜1平2负,状态方面客队更好些,公平盘实力也只差0.1分,可以说实力相当。初盘开出0/0.5主队低水,目前升至0.5主队低水康力士,对主队支持力度足够,看好纽卡斯尔主场取胜。
接着是狗哥的南美:

狗哥最近有点势不可挡,南美信他没错。
然后是魂哥的推荐:
魂哥拿出了自己的稳胆036奥德汉姆给鸭神,自己不出计划单了杨科璋。昨天其实魂哥的单子是红了的,但是我疏忽写成了黑请大家原谅傅子遇。
压轴的是鸭神的重注单:

这单是我们几个人讨论的结果陈宝仪,036这场一开始比较犹豫,因为今晚西汉姆主胜看起来也很稳,但是魂哥力排众议,梭了15a!雷晓晨就问大家还有什么可质疑的吧!今天也是最后一轮跟了,再黑的话大家一起熔断拳皇安琪儿。耳尖放血。
相信鸭神,破釜沉舟!
我们的口号是:鸭魂贰狗,赢到手抖!
祝红温岭乾宫!
上一篇:次子应该称为【高考】2018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项目,合适快来?-今日宿松 下一篇:恶魔大少【黄河店】超市周二赶大集特惠商品,新鲜实惠抢先看!-银座黄河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