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售】后来的我们,变成爱了很久的朋友-洋县尚都影城
龙套王近日冰霜女王爷,刘若英导演处女作
电影《后来的我们》发布了主题曲
《爱了很久的朋友》
名字简单却也深刻
田馥甄用她那有故事的声音
带我们回忆那些年爱过的朋友

导演刘若英
男主井柏然李刘坤,百得燃烧机女主周冬雨
监制张一白,插曲演唱田馥甄
这个阵容是真的很青春

“甄珠奶茶” 的初次合作
情理之中但又意料之外的好听
不动声色
道出了错过爱情之后的万千模样
《后来的我们》是刘若英执导的荧屏处女作
因为奶茶个人的故事也因为《后来》这首歌
这部电影反而未播先火

而暌违已久未发新作的
田馥甄也终开金嗓
为《后来的我们》倾情献唱
让“后来的我们”成为了
《爱了很久的朋友》


这首歌在网易云音乐上线24小时
便拥有了400万的播放量
有超过37000名听众情不自禁地写下乐评
能如此强烈的引起网友的共鸣
是因为这首歌的歌词
除了是在讲述处电影中男女主人公的际遇
更像是刘若英对自己曾今感情的谢礼

人生没有如果
时光也不会倒回
后来的我们都难免经历“遗憾”
但正是这种遗憾
让我们更好的认识我们
《后来的我们》,是方小晓和林见清的故事,
也是刘若英、井柏然、周冬雨,
以及我和你的故事——
刘若英(《后来的我们》导演)
“《后来的我们》是我想拍给所有人看的电影,片中的主角就是他们自己。希望大家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影子。”
周冬雨(饰方小晓)
“人生有很多的机遇和挑战闽侯一中,需要把握好每一个机会胡凯伦,这样回想起来也不会后悔琴酒的车。”
井柏然(饰林见清)
“无论是人还是事,过程都很重要,都是一生的成长大同数来宝。”

这部影片选择用编年体形式表现甜虐爱情,刘若英直言“因为时间不是用来忘记爱,而是用来见证爱”。在知名摄影师李屏宾的助力下情牵两世,刘若英用现实主义手法完美呈现了当今社会年轻情侣的真实面貌山村贵妇。
李屏宾曾表示:“最真实最简单的画面就是最美的,它最有生命力,最打动人。”短短几分钟的预告,就已经让不少观众眼眶湿润李谌。
首次当导演的刘若英表示和李屏宾合作十分默契:“拍电影是实现梦想的过程今夜离港,也是让大家在片中找到自己的过程蝴蝶少年。感谢他让电影里所表达的生活状态和情感力量更加真实动人曾克林出关。”
近几年的大热电影都是能引发观众情感共鸣的当旺爸爸,而此次《后来的我们》具有更加饱满真实的情感力量,作为该档期唯一的爱情片绿袖子简谱,不论是春运版海报预告、年夜饭版预告,还是我们版海报预告的推出护花危情2,均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期待将于4月28日上映的电影《后来的我们》无限神镇。

上一篇:yoordcf600内存格式 下一篇:yy鹿鼎记下载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