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小·喜报】中国梦nepcs,庞青云航空梦-渭南高新小学
中国梦,航空梦
---渭南高新小学航模队喜获佳绩
2018年12月8日—9日,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生航空创新设计挑战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举办。本次挑战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和西北工业大学承办、西安航科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陕西省中小学生航空创新设计挑战赛是一项具有开创性、综合性、普及型的比赛布意坊。旨在通过航空模型的设计及制作麻辣双娇,使中小学生了解与航空相关的科学知识,树立航空综合科学观念偷天游戏,培养综合科学创新思维杨诺思,锻炼创造实践能力十六字令三首。本次设计挑战赛共设置手掷模型设计竞距赛和机翼结构设计竞速飞行两个项目。其创新设计的理念受到了省内外各中小学的广泛关注始兴天气预报,来自省内各地市的中小学均派出了代表队。渭南高新小学航模队三组共9名同学参加了手掷模型设计竞距赛小学组的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充实的比赛百年孤独读书笔记,在近150组的小学组中,高新小学C组王博森、李思桐、张文星 获得第六名。A组张皓铖、樊浩然、李宇航及B组王天炘、王宏潍、谭天泽分获二等奖医界天骄。李晓娜老师荣获小学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单连波。



我校刘禹珩同学受邀在比赛开幕式上进行了线操纵飞机特技飞行表演参谋长说车。


撰稿:四年级二班刘禹珩家长
审稿:吕君
推送:刘丹
上一篇:www波波虎com 下一篇:有心栽花花不发【鸿润易捷福利|新西兰5年多次家庭签证+免费定制行程!】教你用最简单的方式来一次完美的家庭旅行-USA签证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