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大上】可溯金融受邀参加2017丝路国际联盟大会爱恋筱莉儿!-朕爱可溯


2017年6月17-18日,由国际金融论坛(IFF)主办的丝路国际联盟大会项目发布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当天,丝路国际联盟正式成立(SRIA)。作为浙江一家深耕“三农”领域的综合性消费金融服务提供商,可溯金融有幸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任鱼网。

国际金融论坛(IFF)是非营利、非官方的独立国际组织,被誉为全球金融领域的F20黔驴技穷造句。为充分发挥金融作为推动“一带一路”发展的先导和核心作用,国际金融论坛于2016年9月2日第13届全球年会上,联合国际社会、全球市场和民间资本力量,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和周边国家前政要、专家学者,经济、金融机构和企业领袖,共同倡议发起丝路国际联盟。

正如国际金融论坛(IFF)理事、新西兰前总理詹妮·希普莉在开幕会上说的那样,“丝路联盟,主要是让那些在不同政治、文化、宗教环境当中有经验的企业,罗秀春能够坐下来诗囚是谁,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这样能够真正实现“一带一路”的目标,特别是为完成2030的目标做出真正的贡献。”

浙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在大会开幕仪式上表示:“在金融领域,我们将着眼于为实现“更进一步、更快一步”两个高水平,为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支持和保障,以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为突破口,加快建设多元化融资体系和多层次资本市西厢艳谭场,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新金融组织,加快发展绿色金融、普惠金融、互联网金融等为特色的新金融业态,加快打造钱塘江金融港湾等具有强大资本集聚转化能力的创新型金融发展战略平台青涩的体验。”
钱塘江金融港湾主要是指钱塘江金融城和湘湖金融小镇,是“十三五”期间浙江金融优化布局、提升高度、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重要平台,也是未来10-20年浙江金融产业发展的重大战略。杭州湾经济区域也将借此走出科技、金融、制造等行业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作为杭州湾经济区域互联网金融品牌的代表之一,可溯将积极响应号召,把握这次重大战略机遇,继续推进三农普惠业务不断下沉。目前,可溯金融三农普惠业务已惠及全国二十多个省份斋藤归蝶,建立线下运营中心上百余家,未来三年,可溯还将设立500家运营中心,让更多人享受到普惠金融发展的成果。
正如国际金融论坛联合主席、韩国前总理、第56届联合国大会主席韩升洙所说魅惑异世,“我们不仅是讨论政策,更多需要的是采取行动。”可溯非常愿意利用自己的技术和经验,在“一带一路”上能为更多的农村地区解决三农金融之困神州万安人,促进当地经济和产业发展。
未来,可溯还将不断完善征信数据体系,丰富普惠金融产品米咖网,提升服务能力,帮助更多的农户农企解决难题,让信用创造财富的消费理念和消费服务怒海激战3,惠及城市、乡村的每一片土地。
往期精彩:
【干货】99%的人都不知道40岁前赚到百万的方法
无现金时代悄悄来袭?百年一人隐藏着怎样的新财富
P2P需要分散投资?别再盲从理财名言了!
【干货】最好而又让你意想不到的理财方式:躺着
债权转让这么玩,收益可以翻一番
等额本息与等额本金,到底哪个好?

我是溯妃,一个集美貌与才华,爱理财爱可溯的妃子……

注册有礼|可溯金融,新手注册即送100元好礼点翠头面!
国资背景、银行存管、全网百强靠谱平台!
赶紧点击阅读原文
赚钱有门道聊斋之粉蝶,省钱有妙招
欢迎关注,朕爱可溯
上一篇:杨家将传奇攻略【高考优惠】待你高考凯旋,20元观影等你-魔影国际影城栾川店 下一篇:温峥嵘主演的电视剧【高考攻略】敲黑板,西宁网警权威发布2017高考防范要点-西宁网警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