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马匹】法国场地障碍名将西蒙·德莱斯特收获大奖赛战驹-环中马术网百变闺秀德川和也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 可以订阅
近日功名路,法国场地障碍名将西蒙·德莱斯特(Simon Delestre)收获一匹大奖赛战驹鹰刀传说,这对人马组合在上一周的梅肯150cm级别比赛中完成首秀蔡欣倩 ,表现十分抢眼虫虫电影网。

这匹名叫Ulan Belmanière的母马于6岁时与丹尼尔·埃特尔(Daniel Etter)搭档开始了自己的国际征战生涯菠菜进行曲 。一直到2016年李尚恩,张煜枫Ulan又与埃特尔的妻子玛丽·佩莱格林·埃特尔(Marie Pellegrin Etter)继续征战人头饭,并参加了国际马联五星级赛事奇神杨小邪。
编辑:郭炜;责编:郭炜
声明:转载或引用即日启程,请注明出处吴夏荣!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上一篇:我战胜了困难【飞虎】越南自驾,山水与大海的亲密接触-大理飞虎旅行策划中心 下一篇:木槿花西月锦绣下载【香樟课堂】沧源~化妆技巧培训课-服务江川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