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饮一杯秋色】喝一杯美酒,品一口茗茶,都是最为成熟的心醉-中国风文学网

吸铁石邮箱?
温馨提示:本文由作者授权发布,禁止转载或他用。
?
作者简介:
金陵方舟,滴水斋主人印江教育网,原名:王青四季流浪海王积薪闻棋。好摄,喜诗太湖美简谱,爱兰亭。中外散文诗学会理事、中华文化促进会、中国诗歌学会、中国散文学会、江苏省作家协会、江苏省摄影家协会、南京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及港台地区发表文学作品100多万字。南京红枫诗社创社社长、《梁台诗书画》杂志总编、《凤凰台》编辑部副主任犯罪都市3。先后入选《中国诗歌年鉴》、《中国当代诗家诗话辞典》、《当代中国文学艺术人才传略》等辞典巨鳄战狂蟒,二十多次在全国性诗书画大赛中获奖白水县人民政府网,出版个人诗集《一眸难忘》、《东方之珠》、《阳光境界》大沥人才网,长诗集《一代报王史量才》以及散文诗集《薰衣花开》。多家诗文报刊特约编委、顾问雌雄僵尸。曾在《青春》作家班和《人民日报》新闻培训中心重点班进修依约西风冷。采访过孙道临、蒋雯丽、王刚、刘劲、李玉刚等演艺界名人,采访过丁芒、言恭达、喻继高等诗书画大家,采访过清洁工、打工妹等普通市民。长诗《一代报王史量才》单行本的出版发行神州奇侠,填补了南京江宁地区文学史上的空白。《文艺报》、《文学报》、《中国作家网》等国家级传媒均给予专题报道。

《饮一杯秋色》
文/金陵方舟
该来的都会来
并不是在哪一个季节
你说的这个秋天
喝一杯美酒
品一口茗茶
都是最为成熟的心醉

秋是风的歌唱
秋是雨的洗刷
秋是一个降温的季节
才感到一切即将开始复原

记忆总在此刻丰收一片
那个人或那件事的不舍
青丝转白发皱纹往上爬
在这个天高云淡的时光里
不如出去欣赏秋高气爽

该走的必须要走
断线的风筝自己心里最苦
何必强留那一丝的温存

人海茫茫过客匆匆
只是老天爷开的一个玩笑
你太认真了项羽之死,傅洁娴别人不会


中国风文学网(zgfwxw)文学顾问:方雪丽、付晓阳、汪志成、沈锡盛、徐志光
主 编:徐丽军
编 委:李修鹏、阿D、雨 巷
投稿邮箱:799463110@qq.com
现代诗路官网:www.xds6.com

中国风文学网(公众号:zgfwxw)
主办单位:中国风蓝墨轩文学会、蓝墨轩公众号(zgflmx)
协办单位:蓝墨诗歌社、蓝墨小说社、一起来写小说吧(公众号:zgfwxwxs)
▲▲▲▲▲▲▲▲▲▲▲▲▲▲▲▲▲▲▲▲▲▲▲▲▲▲▲▲▲

上一篇:朴妮唛28部种子【高速免费活动正能量】栾川抱犊寨景区齐心协力还背包-百姓贴吧 下一篇:流着眼泪唱情歌【预售开启】一位来自青岛“贵妇”的《一出好戏》-博纳电影城通化店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