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黄千之恋】安徽黄山●浙江千岛湖●火车卧铺●纯玩四日游【天天发团●周口起止●火车直达】-33号店梁宏贤
黄山●千岛湖双卧四日游
火车卧铺 安全舒适 周口起止
直达杭州 天天发团
1、周口直达杭州,火车卧铺黄之峰。
2、天天发团邢凯轩,说走就走,安全舒适。
3、已含黄山门票和千岛湖门票。包含项目
门票:行程所列景点(全程优惠无退费)
住宿:黄山山下标准间住宿(无单人间)
交通:直达杭州火车卧铺(不保证铺位和车次)第一天
周口-杭州
下午16点在周口火车站集合最强七友,乘坐K1437次火车赴杭州(17:00-06:00)植物大战春哥。

第二天:早上6点抵达杭州,接站后乘车赴【千岛湖】(约2小时),途径坪山工业园区参观及自由活动(不多于50分钟)可了解当地工业及珍珠养殖文化茴香豆的做法,随后抵达游船码头后(10:00左右)乘船游千岛湖的中心湖区【月光岛景区】(锁世界、真趣园、渔乐桥、奇石苑)和【龙山岛景区】琉璃玉米,游玩结束后心恋简谱,庞晓杰乘BUS(3.5小时)赴黄山汤口入住。




第三天:6:30至【黄山风景区】汤口换乘中心换乘景区小交通至慈光阁;7:00统一安排乘云谷索道上山(索道费用自理:80元/人叉烧网,全程约7.5公里,步行约2.5小时,乘索道10-15分钟)柳海光,游览【黄山风景区】始信峰、北海景区、梦笔生花,黄山第二高峰—光明顶、天海疯狂农场下载、一线天、百步云梯、莲花亭、《小花》外景地---百步云梯、黄山绝胜处—玉屏楼、黄山瑰宝—迎客松等精华景点,步行下山至慈光阁集合(全程约7公里活在乱世,步行约2.5小时),15:00换乘景区小交通返回汤口,16:00乘车返回杭州吴山广场散团倾尽缠绵,打车赴杭州火车站(打车费用旅行社承担)天穹守望者,晚上乘坐K1438次火车返回周口(22:36-13:41)。



第四天:中午13:41抵达周口,结束愉快的千岛湖黄山之旅川田麻美。
特别注意事项
1、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顺序可调整。
2、此行程不接受未成年和70以上单独参团赛鸽天堂网。
3、带好防晒物品和晕车等应急药物付晓田。
4、黄山住宿不配备洗漱用品和拖鞋宫廷营养师。
提示:游程中请如实填写意见单韦永丽,回程后提出异议的不再受理梁祝艳谈。所有保险理赔均以保险公司赔付为最终赔付标准。
温馨提示:索道费用不含戴斯班克。


上一篇:xhero地图怎么开门 下一篇:v脸社长2015花千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