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黑旗.ISIS的崛起】什么样的人用眼神就可以掌握一切-书斋摘书

在这本纪实作品用36万字的内容解析了ISIS在中东的崛起,以扎卡维为首的激进宗教极端分子产生的背景和影响。起始的第一个章节以狱医的视角还原了尚处在监狱之中的扎卡维金门一条根。
约旦的贾法尔监狱位于寸草不生的约旦沙漠之中,这种自然环境形成了一种无形的牢笼,使得这里成为了囚禁重犯的天然选择南泽十八。刘虞佳这里的囚犯主要是两类人,一类人是肆虐一时的宗教极端组织的头目,另一类是从阿富汗返回的极端主义士兵。
故事的起源要追溯到遥远的上世纪90年代,当时的约旦尚由饱受尊敬的阿卜杜拉国王维持着脆弱而微妙的统治。年轻的医学院毕业生萨卜哈来到贾法尔监狱担任狱医,而这所监狱中有两位显赫的人物。麦格迪西以笔为剑,因为与阿拉伯世界诸多强权人物长时间的对峙而名噪一时;来自扎卡的扎卡维在阿富汗战场上获得了陌生人的称号,男生爱的学府是一个强悍的人物樱井优亚。
麦格迪西是伊斯兰原教旨主义的奠基者之一瑞贝卡·张,他被美国军方认定为宗教极端主义学者中的头号人物。他出身优越,文字具有极强的煽动性。他直指阿拉伯世俗政权的固有缺陷黄允才,对民主制度也极为排斥黄鹂鸟叫声,不遗余力地宣传鼓吹圣战。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玖琳凯,他并不好斗,而是沉迷于冥想之中,整日沉浸在书卷之中。
扎卡维则是完全不同的,他完完全全生活在现实世界中。他是一个充满威严的人加油菊花,但又懂得适时给予同伴以帮助。在他的周围,狱友围绕在一起,听从他的指挥时而反抗监狱,时而表示顺从崇义吧,以获取最大的利益。他是一个决绝的人,在加入极端组织之后,他用一种残忍的方法铲除了身上的文青,只因为这些文青被教徒认为不洁。
而不久之后,一场突如其来的剧变降临约旦,扎卡维和麦格迪西重获了自由的机会;也从此之后热血军魂,ISIS逐渐登上了世界舞台。
上一篇:yoord d766手机壳 下一篇:wii饿狼传说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