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分学霸】快来猛戳~托福高分王,教你几招考场写作秘籍……-北京朗阁培训中心镜双城
今日之星陈耕

关键词:高分、写作、秘诀
陈耕托福成绩111分 写作28分
高分心得
写作是托福里的最后一项画堂韶光艳,也是大头,那么我总结下我写作考满分的心得桐庐房产网。
首先,是字数方面三浦凉介。以前有不少人对我说帝国在前进,字数越多大宋幽明录 ,越有保障,最好在450左右八斗鸡。这个应该是真的,因为有不少人就是这样。但是这次考试中,我的满分作文只有350个字高永侠。可见焦安溥,字数并不是决定性因素,包括我的写作老师也说,实际上350字左右是最好的。所以,根据我的经验ces学习法,quality要远远比quantity重要。
其次,是结构方面。大家所熟悉的最好的结构就是一段开头又是吴海英,三段论证,最后一段结尾。之前写过不少文章,助教都会更偏向有三段论证的文章超强异能,老师在教学时也是以三段论证为模板。但是我的这篇文章只有两段论证。彭家驹所以我猜想,托福考官可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视结构西德牧羊犬。但是个人觉得,还是三段论证更踏实,如果有能力尽量这么写。

和上两个相比,我觉得要更注重用词质量,句式复杂性和理论的条理。
首先说理论的条理吧,写作时作文的每个论点最好能由浅入深,比如第一段是关于个人,第二段关于社会,第三段关于国家。由浅入深的进行,会显现出你的条理性,考官在阅读时也就能够清晰的看见你的观点司马云信。
再来,一个论点里可能会有分论点,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有标注性的词语,比如说,在写第一个分论点的时候写the first of the aspects is that... 或者one of the most obvious one is that...然后到第二个分论点意甲七姐妹,生津茶another .....等,这样考官在阅卷的时候不会感觉混乱。
接着,每个论点尽量不要有重叠性。就是说每个论点之间不要有太强的相关性和共同点。
最后赣源信息网,当然不能少了感谢一下朗阁的程家力老师!谢谢您给予我的帮助与鼓励!

校庆月活动最新进展五台山奇情,请关注北京朗阁教育公众号实时更新↓↓↓

长按识别二维码添加朗阁小秘书
朗阁北京中心国贸校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 B座1005室
电话:4006-4007-08
网址:beijing.longre.com
交通路线:地铁1号线/10号线国贸站C出口,往南200米(肯德基楼上) 公交大北窑南站下车即到
朗阁北京中心中关村校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27号中关村大厦13层1301—1302
电话:400-015-0015
交通路线:地铁4号线或地铁10号线海淀黄庄站A1口出,向北走690米(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南侧)。 公交车海淀黄庄北下车,步行340米即到。
上一篇:洪湖一中【鸿威资讯】追求卓越,让鸿威律所永无止步-鸿威律师事务所 下一篇:淘宝购物须知【食安常识】五类人群慎食皮蛋-集宁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