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骑行日记】狼山篇-利大夫
我本一狂颠,
独爱走山川。
单车化飞燕,
穿梭山水间。
愿骑八万里西域响马,
谈笑凯歌还!
这是骑友“西河”的一首诗,不禁回忆起我与自行车之间的情缘故事:
记忆深处,我的第一辆自行车是永久牌的“28杠”,学车那会儿,身高稍高于车高,没有父亲的指导、兄弟的帮忙,摔了数次跤,磕破几块皮唱念爱 ,流了一些血和泪之后,虽然骑车的姿势不够帅,总算学会了骑车(下图来之网络)。

初中神话放送,离家大概5km路程,必须自个骑车上学,印象最深的是冬天雪地里我留下的第一轮车印,还是那辆“28杠”。
高中,寄宿。刘钰佳每月会安排一个周末回家波力挺,学校所在的如皋城到家有15km,同样是骑车往返。一直记得随四季变幻色彩的那条连接学校与家的路。依然是那辆“28杠”。
大学,50元买了一辆学长的自行车瑞丰银行,周末会去南京舅舅家改善伙食曹操与蔡文姬,汉中路到下关断掌顺娘,那片区域的每一条小巷都留下我的骑行身影,那几乎是1/4的南京城。毕业时,我特意解开锁链,将他认真排在自行车棚里。
参加工作后,从第一个月薪水里抽出500+元买了一辆普利司通牌自行车,对于月薪800+的我,尤其珍爱有加。后来,遇到了心动女生伊甸王朝,载着她骑行到狼山江边,江风拂面,夕阳缓缓落入天际食人族实录,那画面跟电影里一模一样,深深烙在脑海,今生不忘。
再后来,成功追求到心动女生,这里少不了自行车的功劳攻讦的读音。
成家了百花净斑汤,家跟单位只有步行10分钟的路程,自行车似乎完成了他的历史使命,无声无息呆在车库角落瓶盖扭力测试仪ghd直发器,慢慢就满布灰尘、锈迹斑斑了。一晃就是十余年过去了,没有接触过自行车魔界英雄传。
日历翻至2013年,自驾西藏旅行途中德赫文,我遇见了那些来之全国各地的骑行勇士,青藏线、滇藏线、318国道,他们或成群结队或独自出发,极其有限的随车装备、遥远的高海拔旅程、未知的路况,由衷佩服他们的魄力宁乡考试网。


2017年冬天,我决定再次接触自行车。

组装与试驾



一切准备就绪亦凡书库,发帖约伴骑行狼山。

应贴而来的林与六六集合时间:AM 07 :00地点:王府井南公交站
一路骑行、一路拍摄、一路故事

园博园大门合影

滨江
狼山南门


饿了,来碗大排面补充能量


途径园林路






行色匆匆的林,一不小心闯了红灯,警察大哥开单50大洋。





踏上自行车,用不会错过风景的速度,去感受风阻和阳光,远方会无限地展开,精彩会惊现在每一处拐弯。

骑行,简简单单,让他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增白皂。
欢迎来信约骑
利大夫
您身边的健康守护者
上一篇:比特币现闪崩行情【魅力龙川】9月24日~求职招聘、店铺转让、房屋租售等便民信息(免费发布)-魅力龙川 下一篇:生活大爆炸第四季bt【预览版】8.9日8.17日拍卖会预览车辆-丰顺路宝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