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领导关怀】莘口镇召开老干部通报会-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
【新朋友】点标题下“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订阅
【老朋友】点右上角分享或收藏内容

2月8日都市全能霸主,我镇召开老干部通报会,镇党委书记曾志华通报了2017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安排,镇领导黄书勤、张现国、陈玉奇参加会议。

曾志华书记就全镇2017年工作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向老干部做了详细介绍,并代表三套班子向全镇离退休老干部致以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2017年,全镇工作实现突破性发展。一是创新工作亮点纷呈。全面推广“福林贷”,安全生产创新管理模式全面铺开利为汇,建立了“两签、两微、两查、两谈”基层廉政机制。二是龙头产业提质增效王牌特卫。争取技改专项基金2.3亿元旺铺助手,落实专项补助资金784万元,促使三农新材料、毅君机械等企业做大做强,促使全市首个RT无损检测平台建成。三是重点工作超额完成瑕的组词。顺利完成盛达化工四期项目、三元民用爆破器材火工仓库、南三龙铁路等项目100余亩项目用地征迁姚作汀。四是社会事业成效明显。出台“村财增收1比1配套”政策,在黄砂村创立首个村企共建慈善基金。成功申报西际红色文化遗址群省级文保单位。完成西际至沙阳3.3公里道路提级改造张钟中,各村村内道路硬化12公里,修缮农村道路损毁路面2000余平方。
2018年及今后一个时期,我镇将加速转型升级实现新突破心灵盟友,发展全域旅游开创新局面宁陵天气预报,城乡统筹发展构建新格局危地马拉天坑,深化改革创新取得新成效,生态文明建设再有新提升,强化民生保障彰显新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树立新标杆。
曾志华指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不仅需要全镇上下共同努力,更需要各位老同志的热心支持。他希望末日暴徒,各位老领导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莘口发展,继续发挥导师和桥梁的作用淑妃吧,为莘口发展发挥余热,建言献策马德华去世,言传身教农家俏茶妇,胡中惠献计出力柔顺烫,共同推动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与会老干部纷纷表示,将当好参议员、联络员、宣讲员,发挥自身优势和专长,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编辑:邓佳敏
审核:陈玉奇

有思想的新闻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元区莘口镇人民政府
上一篇:海滩别【饮食科普】不吃主食不能减肥!五大误区会让你越来越胖-银华社区服务平台 下一篇:机械迷城下载【魔百和】看《神秘巨星》梦想不会辜负努力的你!还有“龙猪”大战悉尼歌剧院,刘亦菲变身大长腿狐妖,热辣来袭!-鞍山移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