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起专、专升本,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7年招生简章-都市领航职业培训学校
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2017年招生简章
南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母校。近百年来,以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严谨的校风、杰出的人才享誉海内外。为了更好地为国家培养人才,经教育部批准,南开大学2001年实施现代远程教育,依托学校优势教育资源和规范的管理郭采洁菜花病,受到社会广泛赞誉。党和国家领导人温家宝、李岚清、陈至立等先后视察了南开大学远程教育乐爱妹。2016年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继续面向全国招生,热忱欢迎有志于利用远程技术学习名校学历课程的各界人士报考。
一、招生层次、专业:
专科: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物业管理、保险实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法律事务、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金融管理与实务、经济管理、销售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酒店方向)、药学
专升本: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保险、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广播电视新闻学、会计学、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金融学、市场营销(销售管理方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酒店方向)、药学
二、招生对象:
专科:具有高中、中专毕业证书或具有国民教育同等学力的应(往)届毕业生,报读时年龄需满18周岁。
专升本:具有普通高龙里吧校、高职学院及省自考办公室颁发的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的社会各界人士,珠海市紫荆中学报读时年龄需满21周岁刘二泉。
三、报名(持以下证件)、入学考试、入学资格审核、免试、录取
身份证
原件、复印件(A4二份)
学历证书
原件、复印件(A4二份)
1、报名时间:
春季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3月25止托德斯官网,朴贤善具体时间请咨询当地学习中心。 秋季报名时间:2017年春季招生结束后至2017年9月23日止,具体时间请咨询当地学习中心。 注:春季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入学的学生学籍注册时间为2017年春季,秋季报名截止日期前报名入学的学生学籍注册时间为2017年秋季郭婉莹。
2、报名地点: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设于当地的校外学习中心及授权的奥鹏学习中心上树野里。
3、入学考试:报名考生在设于当地的校外学习中心参加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自主命题和自行组织的入学考试超级家丁。
4、入学测试时间:
春季2017年2月18日霍云歌, 3月11日,3月25日,上午8:30—10:30
秋季2017年6月24日、7月15日、9月2日,9月23日,上午8:30—10:30
以上入学测试时间如遇学院内部招生计划调整,以实际调整结果为准。 5、考试科目:
层次/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药学(专)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药学(本)
其他专业
专科
数学(理)、英语
语文、英语
专升本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样式:

2017年秋 南开大学高升专|专升本招生简章.包拿证恶棍特工。咨询电话:0769—83012567,咨询QQ:601081118 ,即日起接受报名欧亚斯密,学历可用于积分入户喆怎么读,积分入学王冰汝,晋升加薪李敖有话说。【专科最后一次机会】





上一篇:樱花大战下载【高校部招聘第二波】湛江市乐游旅行社高校部最新招聘-湛江市乐游旅行社有限公司 下一篇:氨水电离【饵料偏方】面包屑也能当鱼饵,钓黑坑意想不到居然爆护?!-渔我所乐小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