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告】周六果断约起,组团去礼乐人民会堂享用文化艺术大餐四福晋杂记!-江门市江海区青少年宫

期待了超久!
终于要来啦!
大家翘首以盼、心心念念、万众瞩目的

江海区义工联合会成立十周年表彰
暨青少年宫文艺汇演
重磅来袭!!!

“筑梦十九大·‘义’起建新功”如期而至!
美好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2017年12月30日14:30
礼乐人民会堂
约定你王艺红!!!


这里有绚烂激情的舞蹈
这里有真挚纯真的歌声
这里有古风古韵的古筝表演
这里有精妙有趣的言语艺术
······
除了致敬经典
还有独具匠心的创新节目
绝对震撼德生防水!加州靡情人参王国!!
绝对劲爆!!张静蕾!
附上活动攻略高青政务网,蔡紫芬赶紧收藏起来


(节目单)

(停车指示图)


(座位安排表)

通知
各位老师、学员、家长:
2017年12月30日下午2:30蚕宝宝日记,我宫将在礼乐人民会堂举行“筑梦十九大?‘义’起建新功”江海区义工联合会成立十周年暨青少年宫文艺汇演里见八犬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12月30日(星期六)上午8:30有节目演出的班级学员到礼乐人民会堂进行彩排疯丫头第二季,无演出的班级学员正常上课。
二、12月30日(星期六)下午2:00全体教师、学员集中到礼乐人民会堂参加演出活动(六年级冲刺名校班照常上课)超级神警。
三、12月31日(星期日)全宫正常上课异世流云。
四、2018年1月6日、7日(周六、日)为本期培训最后一次课。寒假培训班将于1月23日开课齐人攫金,还未报名寒假培训班的学员请抓紧时间报名。
五、活动现场,麻烦大家遵守纪律和顺吧,不大声喧哗怀念萧珊,不随意走动,不随地扔垃圾,文明观看v5kf。
以上通知,望周知病案追踪。
江海区青少年宫
2017年12月26日

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还有优秀义工、义工组织、志愿楼长表彰
优秀教师、教学能手、教学新秀表彰
更设节目评比环节
绝对精彩!
2017年12月30日14:30
礼乐人民会堂
不见不散卢新宇!
上一篇:我老婆是妖【香格里拉】景区信息-孩子们的暹南掌 下一篇:林宗仁【高端呼伦贝尔】呼伦贝尔草原、满洲里、室韦、临江神仙坡、敖鲁古雅双飞双卧7天(赠送烤全羊+俄罗斯歌舞表演)-康泰旅业霞浦营业部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