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高速免费】一切为了游客,重渡沟人人争做服务先锋-重渡沟景区
农家呵护迷失老人6小时
8月8日上午11时,重渡沟景区73号农家宾馆张红涛发现一个70多岁的老人,在车来车往的路上来回走动着,便上前询问,王嘉儒老人说话不太清楚红杏砸墙,说是找不到家人了。
从事多年农家宾馆生意的张红涛,根据以往经验,知道老人是和家人走散了,他便把老人搀扶到自己的院子里。“不要着急乱世强国梦,在家里等着,路上车辆太多一代妖后,危险天尊归来。陈尊佑”张红涛一边安慰老人,一边与景区取得联系。
老人告诉景区工作人员,自己姓李,原阳县人李叶娜,是和家人一起出来旅游走散了,除此之外别的什么也说不清楚。
景区一边在广播上播放寻人启事,一边与山上工作人员联系,寻找老人家人。中午,张红涛给老人做了可口的饭菜。


重渡沟景区73号农家宾馆张红涛

下午5点多,看着天色越来越晚,仍然没有与老人的家人联系上,老人的情绪急躁起来。无奈之下,景区警务室工作人员王小伟、崔现文征求老人同意后大亨传说,在老人随身携带的布兜里找到了一张残疾证,通过公安内网信息海马歌舞厅,查找到了老人儿子的电话,取得了联系。6点钟白夜协奏曲,老人的儿子从山上下来接住了老人。这期间一共6个多小时嘌呤怎么读,景区的一名工作人员和张红涛始终陪伴在老人身边。
老人的儿子到场后,非常感动,他说重渡沟让他终生难忘,回去后,要告诉更多的身边人,重渡沟山美、水美、人更美!



张红涛助人为乐的行为不仅给大家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也给景区塑造了良好的形象。我们倡导更多的好人好事,希望更多的人肩负责任,乐于助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重渡沟景区迎来了避暑高峰期,为了让游客更好的体会到重渡沟的用心服务,中心区8号快乐老家农家宾馆的老板张双庆在自家门口免费为游客提供开水。中午,张老板特意煮了绿豆水供游客消暑,天气炎热盛世荣宠,大家的一声声谢谢和开心的笑容,就是对张老板的最好的肯定。





张老板说帮助别人八月战事,自己也会很快乐,游客都是从很远的地方到咱们这旅游儿女情更长,我们要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热心,张老板热心好客,帮助别人快乐自己,2015年,捡到一个钱包,里边有3000多元现金并有身份证西电研招网,驾驶证等证件,他想尽办法联系游客,把钱包归还游客。



这样的故事无腿硬汉,几乎每天都会在重渡沟上演正妹公社,我们每个人都会以实际行动为游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一切为了游客,为了游客的一切。“不让每一名游客在重渡沟受委屈”每一个重渡沟人都在为之努力棠棣花 。



温馨提示:
景区报警电话:0379-66685110
景区投诉电话:0379-66685666
景区咨询电话:0379-66685996


上一篇:狙击生死线【食药科普】购买进口食品后获10倍赔偿,原因竟然是...-四川食品药品监管 下一篇:李玉刚雨花石【黄龙每日一禅诗】诗书禅意欣赏:《典牛》——黄龙云岩天游禅师-江西黄龙禅寺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