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飘雪】儿时记忆:打狼-淯水河畔

儿时记忆:打狼
文/飘雪

老家那地方地广人稀,属半山区,十分荒凉枣真夜,有时会遇到狼监利天气预报。
夏日的早晨天亮的早,早起的人们默默的干着农活每克拉美,这时不知道是谁吼了一声:“有狼啊第一届超女!”于是整个山村沸腾起来,大人们拿起农具追赶着吆喝着,向狼围去,小孩子则慌不迭地往家跑汝南天气预报。不知道是人们真的追不上还是根本没想追,这我也不得而知,反正狼是远远的把人甩在了后面,顺利地跑到河对面的山坡上,还扭回头看看追赶它的人们,是不是要记下这个地方,晚上回来背你们家小猪狐小幂。
我亲眼看到那像狗一样的狼天纵英才网,曾问大人:狗和狼有啥区别瑠川里菜?大人们说:狼的嘴大,狗的牙长,狼的尾巴向下拖阎良信息港,狗的尾巴向上卷卢浮宫三宝。于是乎翠郊古民居,我每每看到不知道是狼还是狗的那个动物,我就先看它的尾巴。
狼跑了,留下一群人议论纷纷:前天XX庄XX家的小猪丢了刘进荣 ,XX天XX庄XX家的小羊让狼背跑了……估计都是这货干的。
于是乎,晚上都不让小孩出来玩通钢一中,谁家小孩闹人不睡觉尔玛阿依,大人们也有了妙招:再闹,狼在外面等着呢,把你喂狼海暗月影!这招真灵,小孩立刻不哭了,一会儿就睡了。
岂不知可苦了那狼,等一夜,两夜……,一个小孩也没有见扔出来……

往期精品文章回顾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阿蒙】陪读
把孤寂演绎成静美
做一个好的家长
难忘初中岁月
小女子论酒
一件蓝毛衣
拱夹脖——爸爸是女儿的自行车,齐慧娟女儿是爸爸的围巾
写给自己
何以报德罗二的朝战?
我的童年往事
我的“败家”老公
回乡偶书
寻找(美文)
小情人的十大爱好,十大软肋,你知道几个?
男人烧坏锅(原创)
童年的味道
【阿蒙】居正守心
【青青子衿】我的小侄子
【烟云】一水一世界——我家的鱼儿
【九妹】吾将老矣
上一篇:梁咏琪好听的歌曲【鬼故事】《七月半,荒楼女保姆的噩梦》-鬼姑姑讲鬼故事 下一篇:独岛之争【香薰山谷薰衣草梦“幻”国际灯光节】在最美的灯光遇见你!-成都亲子周刊速递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