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预告】9日勇士vs爵士,水花盼找回手感横扫晋级-每天篮球吧
9日勇士vs爵士 水花盼找回手感横扫晋级

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勇士将继续在客场挑战爵士,目前勇士大比分3-0领先,有希望横扫对手晋级。水花兄弟能找回手感吗?爵士是否能在主场拿下一场胜利避免被横扫?凯文-杜兰特能延续强势表现吗?
比赛看点:爵士还有什么招能避免被横扫用友票据通?
事实已经证明,最差状态的勇士依然能令爵士毫无办法。前两场勇士都在比赛中建立过巨大领先优势,第三场他们被爵士拖入了单打模式,爵士限制了水花兄弟,可杜兰特挺身而出混世穷小子,展现了超强的巨星实力,用一己之力带领勇士击败了爵士。控制比赛节奏、严防水花兄弟,爵士已经做了他们能做的一切,但依然无法将分差控制在个位数。如今爵士0-3落后被逼到绝境,他们还有什么招数?
勇士这边,若无意外这场比赛会成为杜兰特的里程碑之夜,目前杜兰特季后赛运动战进球数为921个尸环,距离追平雷-阿伦上升到历史第34位只差7个新香港奇案。其季后赛总得分为2742分美安,距离追平阿伦只差7分,有望上升到历史第31位。
另外神拳小子,上一场比赛库里陷入低迷,20投只有6中。汤普森上一场更是9投1中(三分4中0)只得到6分。季后赛汤普森投篮命中率仅为38.2%,三分命中率只有36.4%,效率和得分输出都有了很大下滑,瞿天临虽然勇士如今势如破竹,但仍需要他们两人找回手感。
焦点对位:杜兰特PK戈登-海沃德
第三场比赛罗荫国,杜兰特以极高的效率轰下38分、13篮板,而海沃德也不甘示弱拿下29分、6助攻,近两场比赛两个顶级小前锋上演了对飙战。不过,看上去杜兰特还是棋高一着天才传说,他的效率更高,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他在第三场频繁利用挡拆中投,打戈贝尔无法换防出来。若海沃德无法压制杜兰特的表现,爵士很难击败勇士。
双方近况:勇士势如破竹,爵士无力抵抗
勇士在进入第二轮后依然势如破竹,爵士常规赛防守联盟第三,可勇士依然轰出了百回合112.1分的高进攻效率,他们的防守被严重低估,百回合只丢99分,攻防两端完全压制了爵士。现如今,爵士基本陷入绝望,乔治-希尔脚趾有伤极有可能依然无法出战,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办法,攻防两端能用的策略都已经用了。
交手记录:勇士占优
在季后赛历史上,这是勇士和爵士打的第四个系列赛,算上今年前三黄琦雯场,勇士10胜6负胜率占优。前三次打系列赛王平夷,勇士两次淘汰对手。上一次两队在季后赛交手是2006-07赛季,当时勇士1-4出局魔弹战记。1986-87赛季和1988-89赛季,勇士分别以3-2和3-0淘汰爵士。
赛前言论:
戈贝尔是联盟防守能力最强的内线之一肖弋,但看上去勇士已经有办法对付他,那就是让杜兰特打挡拆强攻戈贝尔。麦克-布朗分析:“当我们用杜兰特打挡拆,无论我们哪个内线跟戈贝尔对位,他要做的就是提上去给杜兰特设置掩护,杜兰特可以摆脱得到空位投篮的机会本田不倒翁。杜兰特能从25英尺、20英尺、17英尺处投篮,也能攻击篮筐,这就让戈贝尔处在了尴尬境地。若他防出来,杜兰特可以攻击篮下。防守端多数7尺长人的直觉都是后撤到篮下,一旦戈贝尔这样做三界血歌,杜兰特就可以干拔跳投东京夏日相会。”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杜兰特、汤普森、格林、帕楚里亚
爵士:海沃德、戈贝尔、因格里斯、迪奥、马克
上一篇:斯比亚【饮食健康】你知道吗?茶树菇最长竟可存放两年!-德惠市场监督管理 下一篇:v星入侵国语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