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额济纳】一个把摄影师逼疯了的地方-彭城假期

在浩瀚的中国版图上有一片童话般的秘境,那里面积达114606平方公里,人口仅3万,但那是凡自称摄影爱好者的人必到的地方;

那里是地狱,春天沙暴肆虐;但那里也是天堂,一到秋天,它便完成了从丑小鸭到白天鹅的嬗变,用演绎到极致、绚烂而沧桑的金色刷爆朋友圈;

那里是天堂与地狱距离最近的地方,再苛刻的旅行者也无法对它无动于衷;

这不是吹,也不是忽悠贺兰心儿,因为没有一个地方像它一样用尽全力,每年只美那么一个月;

那便是被称为中国最奇妙的勾魂秋色、曾因张艺谋的《英雄》中张曼玉和章子怡一场树林决战而名扬天下,如今又吸引无数人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额济纳胡杨林。

有人说,
秋天去了额济纳,
其他地方都成了将就!

这是真的!除了活着三千年不死、死后三千年不倒、倒后三千年不朽的金秋胡杨,自驾额济纳其实还可以有更多的惊喜。
这一路,你将途经8种地形:丹霞、雅丹、山脉、沙漠、绿洲、盆地、草原、戈壁;

这一路,你将遇见5种色彩:天蓝、云白、丹霞红、青石青、胡杨金;

这一路,你将邂逅4场日落:胡杨林金色迷醉,嘉峪关苍茫悠远,张掖丹霞大地多彩,怪树林死寂悲壮;

这一路,你将追逐3次日出:巴丹吉林沙漠驼影斜射蓝心网,卓尔山云海日照,居延海芦草荡漾;

这一路,你将贯穿1种壮阔的无言之美:看上一眼,便足以惊艳一整年的时光;

而且这里很挑时间,来的太早大小老千,胡杨没有千姿百色的炫丽颜色,到的太晚了又会被高原的秋霜打掉胡杨树的叶子。这儿仅仅存在十多天的绝美绚丽,错过又需要等待整整一年。

三千年的守望,
只为等待你的到来,
爱她就带她到额济纳吧!

这是值得被触摸的大自然美景,因为照片再美,只有亲临其境,才能体验其天使与魔鬼共舞的神奇。

那么就来一场说摄色之旅吧,戈壁、荒漠、绿水、红柳、骆驼、胡杨、羊群、古城, 将如同一场大戏,在你的脚下慢慢的拉开帷幕。

这一程,别错过领略大漠戈壁风情
踱步巴丹吉林沙漠,驼铃 声声响,沙漠日落温柔了时光

▲在中国的沙漠之中,巴丹吉林沙漠如若屈居第二美拉夫米定,那么,再无沙漠敢自称第一。
巴丹吉林沙漠的美中国尾货网,美在日出时的柔光万顷,金辉万丈。那随着朝霞变换色彩的深深浅浅的沙漠,在晨光的雕刻下,彰显着如波浪般的纹理,倒映着驼队斜长的身影。

这一程,一定要玩转额济纳
那有水有天有骆驼,还有黄的耀眼的胡杨林

从一道桥到八道桥,每处都有它的便利或风光。其中二道桥很火,它是电影《英雄》的外景地,在这里你可以观赏“晚霞撒余晖溜溜的情歌,胡杨染金秋”之壮美;

八道桥集巴丹吉林沙漠和胡杨林为一体的丰富景观,沙漠、胡杨、骆驼队和日落日出完美结合,令人陶醉,是摄影家乐园。
这一程,别错过居延海
那个恍如天堂般的沙漠绿洲,还因老子在此修炼成仙的传说,而变得有些神秘

无论是日出时的远山迷蒙,平沙默默,芦苇镶金,还是日落时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居延海总有一种脱尘的仙气,绝俗的澄净爱我中华舞蹈视频fv215b,令人骛赞叹不已。

这一程
别错过古老而神秘的黑水古城

传说黑城,是遥远的古国西夏的古都,却在14世纪中期枯竭成为沙海中的孤城残址。
不管曾经是否辉煌,如今的黑城,成了一座名副其实的“黑城”。黑压压一片的断壁残垣中,层层流沙漫过,唯有那呼啸过大漠的风声,似乎要诉说些什么过往传奇故事。


这一程,别错过地狱般的奇域怪树林
都说胡杨林三千年不死,死后三千年不倒,倒后三千年不朽。不信,你看达来呼布镇西南那片怪树林。

这里的胡杨树早已枯死,漫漫黄沙上“横尸遍野”,却屹立不倒,张牙舞爪似乎还要与这荒芜之地作最后的挣扎。

日落时分,天色渐暗,这时镜头里怪树林的剪影,更是渗透着一股狰狞恐怖的气氛,令人不寒而栗。而这时也是怪树林最美的时候,那种无以言说的悲壮,凄美,直击心灵。
这一程
记得登上天下第一雄关嘉峪关

嘉峪关是一个有故事的地方,无论是一砖一瓦,还是一桥一路都在诉说着无尽的沧桑。
古时出了嘉峪关,便别了中原故土,黄沙莽莽中嵊州人才网,几度驼铃声声响。

商人的驼队在这个丝绸之路的要塞上穿梭往返,但“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古来征战又有几人还?

这一程
张掖将许你一个七彩天堂

▲七彩丹霞最震撼人的,莫过于颜色王心雅,在黄昏时更是变换无穷。
落日时分,那淡淡的黄,是少年时浅浅的微笑;那炽烈的红,是热恋时的山盟海誓;那钢筋般的灰,是年迈时历经风霜后的淡然。

这一程
行车戈壁之上,海市蜃楼,戈壁玛瑙近在咫尺

▲给一个图片说明文字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不管是穿过广阔无垠两旁没有树的公路王立行,还是一路往前开,两边的风景渐渐甩开,那种荒芜之中开出夕阳之花的感觉,难忘青岛超银中学。

行程特色:
★9月28日—10月15日,天天发班吴华静!全程无购物!无自费!
★只有这段时间的胡杨林最美反黑行动组,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全国唯一住在胡杨林里蒙古包的团队,像自由行潇洒,像蜜月旅行浪漫(傍晚在胡杨林里看晚霞,夜里看星星眨眼睛,早上感受胡杨林里第一缕阳光)
第1天:徐州火车站22:40集合。乘K1806列车(23:40—16:54)赴靖边。(餐自理)住火车上
第2天:一路载歌载舞,与南来北往的人交谈,欣赏路途中的美景。16:54到达靖边,入住酒店。(含晚餐)住靖边
第3天:早餐后车赴波浪谷游览(约5小时左右),下午乘车赴阿拉善(400km),后入住宾馆。(含早中晚餐)住阿拉善

第4天:早餐后7:00出发赴额济纳(630公里),来到神秘的内蒙古额济纳旗,沿途观赏浩瀚无垠的阿拉善沙海,驼群、绿洲、茫茫戈壁。途中午餐自理,下午抵达额济纳旗,欣赏连绵数十里的胡杨林、芦苇、红柳,她们的倒影如诗如画,还可以看到牧区的蒙古包,洁白的羊群、三三两两的骆驼,后进入额济纳,进入(陶来林)(一道桥)。一场酝酿千年的美丽盛宴拉开序幕,璀璨神器刘银娥,苍然傲骨的胡杨林震撼眼前,沿着景区木栈道,这里斑斓的胡杨林与静默的黑河交相辉映,成就了中国最美的秋色。一年一轮回,惊艳世人。后步入秘境圣地——塔王府,领略额济纳旗曾经的政治中心。进入(红柳林)(三道桥),登高望远,红云舞动,似锦如霞,蔚为壮观。后步入(英雄林)(四道桥),这里是千年胡杨最集中的地方,树干粗壮巨大,形态鬼斧神工,气魄雄浑,孤傲悲凉。继续走进(恋影林)(景观桥),这里是胡杨林、荒漠、湿地和牧民合一的生态家园,沿途经过乌兰格日勒嘎查最大的敖包,游客可献上圣洁的哈达祈福,体验蒙古族的浪漫柔情,来一场敖包相会赵喜顺,互诉衷肠。傍晚时分,前往(沙海林)(八道桥),这里会欣赏到连绵巍峨的无尽沙山,动人心弦的绝美曲线,如梦如幻的光影色调,这里是摄影家梦寐以求的创作天堂,也是游客体验大漠,驼铃、沙海最佳地点。(含早晚餐)住胡杨林蒙古包
第5天:早餐后继续参观胡杨林。下午游览沿途经过的大同城,后探寻古丝绸之路以北保存最完整的西夏古城遗址——黑水城,后参观有“活着千年不死,死后千年不倒,倒后千年不腐”之称的怪树林。走进景区胡杨千姿百态的造型在这里表现的淋漓尽致,有的直刺蓝天,有的弯曲盘旋,有的轰然倒下,形态各异,景色万千。(含早中晚餐)住达镇或策克口岸宾馆
第6天:早起参观弱水流沙的最终归宿——居延海,在晨曦中拍摄美丽神奇的居延海,欣赏“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丽景观。在这里感悟水的珍贵和生命的奇迹。后乘车参观(策克口岸),与蒙古国西伯库伦口岸相对应,2004年开放八月地下坊,后前往额济纳回来中最古老的胡杨(神树),树高27米,需要6人才能合抱,其验证了胡杨千年不死的传说,每年众多牧民怀着崇敬的心情到神树旁祭拜,祈求风调雨顺,草木兴旺医世无双,后乘车赴嘉峪关。(含早中晚餐) 住嘉峪关宾馆
第7天:早餐后前往参观【嘉峪关】,他是古“丝绸之路”的交通要塞,又是明代万里长城的西端起点。因其地势险要而有“天下雄关“、“边陲锁钥”之称,在这里,两千多年前开辟的中国与西方经济文化交流的“丝绸古道”及历代兵家征战的“古战场”烽燧依稀可见。几百年前的大青石,依旧在这里默默地承载着历史的重量季璃小说。可远看伫立在这戈壁中的千年古城楼在夕阳下壮美景色。后乘车赴张掖,下午游览【张掖七彩丹霞】。这里是上帝打翻了颜料桶吗?不然怎么会有如此气势磅礴、场面壮观、造型奇特、色彩缤纷的山峦乱世香港?(1,我们乘坐景交车依次游览景区内的5个观景台:1号、4号和5号观景台适合看全景(1号规模宏大,4号颜色最丰富,5号视野最广,适合拍日落,不过要早点上去占位置哦);2号和3号观景台则可以近距离观赏丹霞地貌(2号高,3号艳)2,张掖丹霞的日落一般要到晚上20点左右。特别提醒一下,张掖丹霞的日落其实看的不是落日本身,而是日头低垂时,低角度的余晖洒落在丹霞地貌上,格外绚烂)。结束后车赴景泰县。(含早中晚餐)住景泰县宾馆
第8天:早餐后乘车赴平遥古城。晚上古城内自由活动,自行品尝古城小吃。(含早中餐) 住平遥古城

第9天:早餐后7:00乘车赴太原火车站, 9:00太原古城火车站集合,乘K908列车(09:54—21:24)返回徐州。李元玲晚21:24分抵达徐州,结束神奇胡杨林之旅。(含早餐)
【服务标准】:
★住宿:参考行程标准,不提供自然单间,行程中产生单场差自理。
★用餐:参考行程,正餐30元标准。
★导游:优秀导游服务。
★用车:根据人数安排空调旅游车。
★门票:全含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赠送旅游意外险(3岁以下、70岁以上不予办理保险)
【注意事项】:
★请携带有效的身份证件。
★我社在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可以对景点进行相互调整。
★如有可持有军官证老年证等有效证件请携带。
★整个行程和住宿顺序由旅行社根据实际情况予以安排,但不减少景点。行程内自由活动时间不安排游客入住酒店休息。
★如因游客原因无法随团旅游的,只退未产生费用。
上一篇:干锅香辣虾加盟【高分2班】针对性提分,为进入复试奠定坚实基础-梦想清美清美考试王牌 下一篇:梦见之药【预告】幻想游乐场创造力主题亲子活动9月2日举行-蓝天下的至爱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