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食之道】在糖丘,用甜品点缀夏天的缤纷色彩(内有福利)-map南京


甜品为夏天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最佳夫婿 ,在专注于分享甜蜜心情的甜品店“糖丘”,每日络绎不绝的客人可以在这里卸下满身燥热与疲惫,尽情在精致甜品和清爽饮品中度过一段悠然快乐的好时光最后刺客。

夏天是缤纷的、绚烂的、充满了各种美妙的幻想,即使窗外烈日炎炎,品尝上一口甜蜜的甜品,便是令人无比满足的一件事情。

有人说,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两个巴黎梦,一个在香榭丽舍大街,另一个就在琳琅满目的甜点橱窗前。五彩斑斓的甜点世界如果抹去法式的浪漫汪晓菲 ,可能就只剩下黑白。

糖丘的店铺不大,却充满了各种粉嫩可爱的元素,绝对能够抓住路人的眼球,让人忍不住想进去坐坐。店里的一切设置都是店员们自己设计装扮的,从每一把椅子到每一朵干花,无不体现出店员们对这家店寄予的美丽期望:它一定是能够引起人们心中纯真幻想的地方洪诗涵。

糖丘开业以来的人气居高不下,开了分店后,人气依旧爆棚。马子跃很多人慕名而来,又会发现这里拥有更多的惊喜,纯正的原料加上巧妙的创意鄂前旗之窗,共同组成了糖丘色彩缤纷的各种甜品廖慧呈。

这里的甜品以法式甜品为主史贵禄,其中最受欢迎的便是这里精心创作的法式慕斯。慕斯可谓是法式甜品中的极品,其美轮美奂的外表之下是一层又一层不同口味的慕斯,层叠组合四道风,味觉口感相辅相成广州蒲友,一勺挖下放入口中,多重味道的轻柔慕斯在口中奏出一曲甜蜜的交响乐山崎面包。

特色美食
公主病:在糖丘最受欢迎的一款慕斯是“公主病”,它整体是酸奶芝士慕斯,夹层是草莓酱和草莓库利,表面是粉色喷砂,外形小巧可爱,爱情全黄莺鸟保口感松软香甜,不论是颜值还是味道都能够激发萌萌的少女心。

绿巨人:糖丘有一款外形似仙人掌的甜品“绿巨人”,第一眼看到会让人以为这是一款抹茶口味的慕斯,其实不然,这款慕斯的口味竟然是开心果爱你爱不够!吃上一口满嘴都是淡淡的果仁香味,口感醇厚浓郁,完美呈现法式甜品曼妙的精髓。

小笼包:构思奇巧的慕斯“小笼包”,一整个奶白的“小笼包”被放在小巧精致的蒸笼里,造型相当有特色。“小笼包”的整体是椰奶慕斯,夹层是凤梨库利和炒凤梨,新鲜的凤梨果粒经过糖的翻炒米祖服饰,咬起来口感又脆又甜,和椰奶慕斯的奶香味融合在一起,甜而不腻,口感丰富。

蓝朋友、暴走萝莉:糖丘有两款人气爆棚的饮料完颜宗望,分别是“蓝朋友”和“暴走萝莉”,这两款饮料的颜色都非常适合夏天。还有一些应季的饮料,会选用当季最新鲜的水果搭配清蒸鲟鱼,未来还会推出芒果口味、茉莉花口味以及花果香的一系列饮料哭砂原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福利来袭
看到这么多可爱美味的甜品,是不是少女心蠢蠢欲动了,现在只要你在下面留言告诉小麦最期待糖丘家的哪一款甜品,为什么轰六k?我们会从中选取10条优质留言,赠送糖丘最值得品尝的双人套餐一份,是不是很期待,赶紧来参与吧壹佰块兼职!
名单公布
还记得上次高淳水慢城音乐节的福利活动吗彼得二世?现在获奖名单出来啦!恭喜ALI、曦、张cc、琦迹、簡少年 五位幸运粉丝获得价值188元的2017南京国际水上音乐节的门票2张,请看到名字的粉丝赶紧联系小麦,提供姓名电话,获取领票方式,一个人只有一次获奖机会,不可以代领哦!
以上内容刊登于
《map》杂志2017年8月刊

那么《map》杂志要怎么才能订阅呢?《map》杂志可以直接邮寄到家的哦只需180元就能收到一年的《map》杂志啦想订阅的粉丝可以拨打025-84727680 咨询订阅也可以直接给小麦留言获取订阅方式哦极品帐房!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www.myq.com.cn
戳左下角阅读原文直接直接进入
↙↙↙
上一篇:桃花运歌曲【预防保健】新型手足口病致5岁孩子全身皮疹!8个新病毒护理重点简单又实用-兴化微视听 下一篇:新都市人【香樟推文1080】财政公地、预算制度与税收-香樟经济学术圈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