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中惠 SPACE


又一个WordPress站点

首页 >全部文章 > 正文内容
【黄山新闻】今后汽车销售不再必须品牌商授权,汽车超市、汽车电商等将成新趋势。-黄山交通旅游广播

1月5日,市商务局组织我市数家多年从事汽车销售经营的4S店及汽贸公司,召开了黄山市《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宣贯暨座谈会常春晓。

会议上,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与各家车企代表通过交流沟通红老外,对目前我市汽车销售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搅乱三国,并针对《汽车销售管理办法》进行了宣传学习。姜逸磊

黄山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仇巍说道:“新政让市场得到了充分竞争,让车企能够探索更多包括互联网电商在内的创新销售方式。”

黄山惠风别克4S店总经理蔡洪武说:“新政出台以后对我们4S店也提高了要求,我们要在市场竞争的情况下晒号网,尽可能地降低成本廖芳华,让客户既能享受优质的服务体验,又能得到实惠的购车价格娄师白。”

据了解庞升东,《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是国家商务部于2017年4月发布,同年7月启动实行的汽车流通领域全新管理法规杨丽颖。鼓励发展共享性、节约型、社会化的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网络,积极推动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分开,促进汽车售后服务专业化、社会化发展余超颖。

《管理办法》打破了以品牌授权为主的经营模式,今后销售汽车不再必须通过汽车品牌商授权,汽车超市、汽车卖场、汽车电商等将会成为新的汽车销售形式卖血哥。同时,管理办法还加强了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消费者的选择权、知情权将得到更大程度地保护,消费更加透明、便捷、实惠宝生堂,消费体验得到提升男炉鼎。

根据《管理办法》的规定姚广孝擒龙,下一步市商务部门将要求我市的汽车供应商、经销商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有关交易信息录入全国汽车流通信息管理系统,并采取“双随机”的方式,加强对汽车销售及相关服务活动实施的日常监督检查王靖雄。
撰稿 黄山交广全媒体记者 马克

关键字 自动回复
想要了解及时路况信息?想要参加公益冰强宝珠?想要免费试吃千千阙歌简谱?想要多多交友?想要加入更多1004节目群陈万年教子?燕国太子丹通通不是问题五台山申遗,在公众号“黄山交通旅游广播(hsfm1004)”微信平台发送关键字,就可以收到相关的自动回复啦。
发送“路况” 可收到当天及时路况信息;
发送“自驾游” 可进入黄山交广100.4自驾车友群;
发送“留守儿童” 关注交广公益活动;
发送“豆伴” 可进入节目群(备注“进群”);
发送“远方” 可进入节目群(备注“进群”);
发送“交友” 可进入节目群(备注“进群”);
发送“一路畅通” 可进入节目群(备注“进群”);
发送“美好生活” 可进入节目群(备注“进群”);
发送“黄山吃货团”可进入节目群(备注“进群”);


上一篇:梦舒雅女装【鸣.纪念】勇闯兰卡威亲子自驾之旅-鸣鸣小栈 下一篇:杀出一片天【食品分类】2760食品分类说明-食品生产与质量管理

繁华落尽 转瞬即逝

我们需要透过一系列的训练来突破关卡,我们需要达到一个不受到过去历史的羁绊的心境,透过这样的心境,进而引导成为一个适合进行前进到战士人,我们需要成为一个完美无缺的战士,我们的目标是遵循着力量进入无限的领域和穿越!